看不起她的男生都后悔死了吧? 棉花糖女孩7个月狂铲17kg变成前凸后翘的正妹! 上围保持不变令人羡慕~


減肥是女人的終生事業!尤其是看到身邊有真實案例,立馬就被激起熊熊烈火!感覺自己減肥又燃起希望了!而這位來自日本的東京女孩Chang Tadano可能已經被討教瘦身秘訣無數次,所以在實上分享了自己的勵志故事+減重技巧,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毕竟想要在短短7个月内,从65公斤的棉花糖女孩瘦到48公斤的纤细正妹,相信任谁也会忍不住疑问这其中的诀窍在哪?

虽然减重前的Chang看起来算是蛮可爱的女生,不过在这“瘦即是美”的时代中,光是只有外表是不够的,所以她才下定决心的减重。

从贴文中可以看到她在7个月的瘦身计划中,一周内上5天健身房,大量做足了有氧运动,除了从体能锻炼下手她也从饮食着手,严格实施“无糖、无盐”且坚持不碰“米饭、吐司、油炸食物、猪肉、零食、饮料、酒精和乳制饮品”,改以摄取大量的蔬菜水果、鸡胸肉、鱼肉,至于口渴时就是饮用白开水、柠檬汁或者是绿茶。

同时她最大的底线是,过了晚上6点以后,绝不吃任何食物,但有时为了鼓励自己能够继续持之以恒下,她会在每周三来个小点心,犒赏自己一下,放松严格的饮食控制。

历经7个月的努力之后,Chang果然不负长久下来的坚持,甩了17公斤,顺利地让她从肉肉女变成V脸正妹,甚至在减重后,依然不减傲人的上围!

Chang的精神真的让人好敬佩喔,不过对身为吃货的小编,还是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啊啊啊,难道我要当一辈子的潜力股吗(误)?分享出去,让其他人看看这位女孩的瘦身计划吧!

图文来源: ptt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