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都是潜力股!肉肉的陈奂仁地狱式减肥成功❤练出Man爆腹肌变大只佬!帅到你认不出他~


肥嘟嘟,笑起来超得意的陈奂仁,一阵子没见,竟然变成爆肌大只佬!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原来肥佬都是潜力股,一样可以变肌肉男!早前他在FB Upload了一段自己在健身室光着身子玩战绳的短片,满身健硕肌肉,大晒麒麟臂,不要说网民不认得他,就连他自己都留言说不认得自己了!

陈奂仁地狱式减肥成功

不少男星女星都勤力健身,不时在社交网站上載自己在健身室的照片或者短片,分享一下自己的努力成果,Show一下那副靓body!刚开始看到这个满身肌肉,Man到不要不要的猛男时,还以为是哪个帅气小鲜肉… 怎知道竟然是42岁的陈奂仁!真的看到网民O晒嘴!他自己都不禁留言:「我都认不到自己。I don’t even recognise myself!」

▲▼陈奂仁变大只佬

其实看回陈奂仁的FB, 他去年已不时上载自己去健身的照片或影片,但初时成果并不明显,所以没引来关注。不过去到今年初,陈奂仁FB上健身的照片及影片越来越多,见到他的确消瘦不少,但想不到衣服下已经是一身健硕肌肉了!

坐「陷」椅子 决心减肥?

陈奂仁向来都是实力派,卖歌艺不卖样,一直都是肥嘟嘟好可爱,不少人还说他像Doraemon!而陈奂仁决心减肥的原因,好有可能是跟他曾经将椅子坐「陷」有关?话说陈奂仁去年在马来西亚接受访问时曾说过,他在当地一个音乐比赛中任导师,怎知道将导师椅子坐「陷」!但其他人的椅子却没事…说明他太重…怎样都好啦~ 现在的陈奂仁真的Man好多!

去片:

陈奂仁自己也在影片中写道「Recognise me?」(认不认得我?)

图文来自: 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