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费很贵都是从这里来的!教你简单步骤关掉Voicemail,以后不再浪费电话钱!


 

每次打电话给别人,对方一段时间没接电话就会听到……

『 Nombor yang anda dial tiada dalam perkhidmatan …  』

『 The number you have called …  』

『 您所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 』

以上这些情况,相信很多人都亲身体验过。讨厌的不是因为他们的声音,而是无端端的被扣掉几毛钱… 如果说在开始留言的时候才收费,这也合理啊!不过,一旦进入Voicemail 0.1秒后,电讯用户就会直接被扣起一定的费用咯!

如果,真的是如果… 你一天打电话10次,而10次都花费RM1.00了!(想一想这也对,不然电讯公司赚什么…) 其实,这个所谓的Voicemail,我们可以选择性的关掉哦!这样,我们日后就不需要白白浪费钱送给电讯公司了! 想要关掉所谓的Voicemail,其实方法非常简单而已!

SMS 输入 『VM OFF』 发送至 22123 或 拨打热线 1800 82 1123

联系客户服务 — 0196011111 选择与接线员通话 告诉接线员取消您的Voicemail即可

POSTPAID:*128*1*10*1*5*1# PREPAID:*128*1*9*3*1*5*1# 或 拨打热线 016 221 1800

拨打客服热线 018 388 1318 选择与接线员通话 告诉接线员取消您的Voicemail即可

资料来源:ricebow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