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伟大的发明就是「修图」!明星P图前后超夸张!赵丽颖像大妈,杨幂皱纹超多,Angelababy超老!


明星出席活动时的照片都非常美丽动人,令人无法不羡慕她们的美貌。不少人都想像她们一样,奈何除了整容别无他法,但自己又不想「对不起」父母,哪可以怎样做?今天告诉你,明星的活动照片也未必是她们的「真相」,看一以下照片便明白了~

众多明星P图前后照

明星拍摄海报、杂志封面时,为求完美无瑕难免都会修一下图去掉细纹、鬼祟肉等,但从来没有想过她们出席活动时的照片都是「照骗」,害得我们都以为她们真人也如是。看完「明星P图」忍不住要说句「没有丑女人,只有不懂P图的女人」~人从来不是完美,閒时「P下P图」让自己开心一下吧。

▼ Angelababy

▼ 迪丽热巴

▼ 杨幂

▼ 张天爱

▼ 唐嫣

▼ 赵丽颖

▼ 刘亦菲

资料来源:sunday mor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