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还有这些功能!护唇膏除了护唇,还可以提亮乳晕变粉红色?而且还超好用!?


女生包里通常都会有一条护唇膏守门口,其实护唇膏除了可以护唇用,它还隐藏了10种功效,一起来揭晓吧!

1:眼影底膏

上眼影之前,可以先用护唇膏上薄薄一层于眼皮上,接着再压上眼影,这样的动作可以发现眼影更显色,且一整天下来也不容易掉妆!

2:打亮

再上打亮产品时,可以先抹一层薄薄的护唇膏,最后再刷上打亮粉,亮度直接升级,且持久!

3:腮红

比较少人外出会把腮红带在身上补妆,但临时需要用到腮红时,可以用有润色效果的护唇膏做代替,颜色更饱和且持久,另外妆感也比较自然哦!

4:睫毛护理

我们都知道要勤保养,但经常忽略睫毛这部分,养出好的睫毛,才能画出浓密纤长的效果。所以每天晚上洗完脸、卸完妆后,不妨拿棉花棒沾取点护唇膏涂抹在睫毛上,这样一来可使睫毛多了一层保护层,才不会受外力破坏与干扰!

5:卸妆

出去旅游忘记带卸妆产品怎么办,可以靠护唇膏这个小帮手。用手指抹于眼妆以及唇彩,妆容慢慢地就被抹掉了,是不是很方便!

6:指甲护理

天气干燥手指边缘最容易起死皮,这时可以拿出护唇膏再指甲边缘沾取一些,并且边按摩边吸收,就可以感觉到手指变嫩啦!

7:乳头护理

有些人乳头色素容易暗沉,并不是因为变黑,其实只是太干了,所以只要适时的用护唇膏擦拭,可以发现提亮度大大改善!

8:脚部护理

美美的鞋子,不该搭配粗糙且龟裂的脚吧?所以护唇膏也可以做为足部护理,但要记得分开使用,才不会产生异味。

9:控制食欲

有时候突然大食怪上身,吃东西无法节制,这时候赶紧擦薄荷香味的护唇膏,它竟然可以帮助你降低食欲啊!

10:鞋子保养

有时候护唇膏用了剩一点点,可以拿来擦皮革的鞋子,这样就可以恢复新鞋的模样啦!

资料来源:ife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