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Jasper长得最像陈小春? 最近应爸给粉丝们发福利, 晒出Jasper照片, 眼尖的网友惊讶发现: 跟外婆长的超像!


昨晚,应采儿爸爸给粉丝们发福利,晒出Jasper和外公外婆聚餐的照片,照片中的Jasper一如既往软萌,被外公抱着的他显得分外乖巧,呆萌的笑容更是让人心融化。

Jasper歪着头冲着镜头笑,萌化了不少粉丝的心:Jasper这种人见人爱的小朋友真的不多了!过年了Jasper又长了一岁,不过还是那个特别惹人喜欢的小甜椒;太可爱了教的真好;太可爱了小小春,好可爱的小孩,真幸福,可爱、善良、有家教的孩子!

还有人发现,Jasper貌似跟外婆很像:是和外婆像吧,这眉毛吧活脱脱一个小小春,Jasper真可爱,可爱炸了,怎么感觉小家伙儿长得像外婆,超级超级喜欢,懂事又萌萌哒,小小春好可爱呦,我们的嘉士伯啊,想念小小春;小小春真的可爱死了啊,每次看到他照片都感觉心都融化了;仿佛看到了人见人爱的趋势;喜欢喜欢可爱啊啊,以前很喜欢jasper一家,也很喜欢应采儿。

来源: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