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 iTunes 那么麻烦! 只要下载这款 App ,就可以把音乐存入手机啦! 重点是免费 (内附教学)


很多 iPhone 用户想要把喜爱的歌曲存入手机,常常都需要先把手机连接至电脑,然后再使用电脑上安装的 iTunes 才能完成。虽然说过程并不算太复杂,但感觉就是特别麻烦啊!

日前就有一位名叫 @NafisRasyad 的网友,在网上给大家分享了一个如何只用手机,就能下载心爱歌曲的方法。完全不需要使用电脑,有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

步骤一:点开 App Store,下载并安装红色圈圈里的这款应用程序。

步骤二:启动该应用程序,并在浏览器的页面输入【http://youtube.com】。

步骤三:任意搜索你喜爱的歌曲。

步骤四:接下来所选择的歌曲就会出现在【Downloads】的清单内。

步骤五:下表为已下载完毕的歌曲。

是不是很简单呢?只要几个步骤,就能把 YouTube 上的歌曲下载到手机上。不过,这方法也有它的坏处:通常下载下来的档案都会比较大(占用较多记忆容量),因为它是直接从 YouTube 上把整个视频下载下来的。

另外一点事,想要播放所下载的音乐,你必须点击进入该【Downloads】应用程序。

来源: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