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恐龙弟变帅Oppa!绑牙前后简直变了一个人, 颜值飙升到顶端!网民: 连暗疮都被绑掉?


今年的情人节前, Eric在KL 吹水站贴文呼吁有带过牙套的朋友一起分享他们的成果。Eric还表示很感谢自己之前的决定让自己变得更自信,贴文也附上了Eric 绑牙前后的对比图。 所以引起了很多带过牙套还是正在带着牙套的网友回应。

▼网友看了纷纷都表示Eric 绑牙绑到变成另外一个人了!(变帅了哦)

▼ 应该是Eric的牙齿太白了,因此女网友也怀疑他的牙齿是假的所以要求舌吻看看。(舌吻能验牙齿真假吗?不是验舌头?)

▼ 原来Eric的牙齿那么白是因为绑了牙过后去磨牙磨来的。

▼ 网友们也发现了Eric对比图的另一个亮点:那就是痘痘也变少了。

▼女网友也有问Eric脸型有没有变小。

▼哈哈,网友也问道:戴了牙套眼睛会变一大一小哦?!

▼之后一些“上岸”的网友纷纷晒出了他们的胜利图。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这些就像去过某些地方旅行的朋友会跟你说哪里没什么的不用去了,如果你真的把这些都听进去你哪里都不用去了。

▼ 看完那些绑牙成功朋友的胜利图后,来看看这些正在努力的朋友。(You Are Not Alone!!)

▼网友也分享了为了绑牙动了正颚手术因为骨性的问题。(价钱:SGD30k++= RM90K)

▼网友看到Eric的牙绑得那么成功也纷纷向他打听一些 Tips!

▼有位女网友还建议Eric做个双眼皮,但Eric贴出了张大双眼能明显看到双眼皮的图。

▼ 可能是Eric 长得合女生的口味,一下叫他割双眼皮,一下要看他的身材。(原来Eric的身材不错哦!)

▼看了那么多,正在犹豫不决要绑牙的朋友肯定心里有些疑问要请教过来人。

▼这位网友想绑但不是怕牙痛,只是怕心痛(要出很多钱)

▼这位网友的疑问是时间上的问题。

▼为什么说绑牙是一辈子的事情呢?!

▼痛是一辈子的,美是一辈子的所以女生们别再犹疑了。

▼ 但也有一些酸民对Eric 的脸留言。

▼ 但Eric的对比图里的脸真的差别很大所以网友们都一直的在追问是用什么产品洗脸的。

▼网友还是咬着暗疮的问题一直不停地追问,最后Eric说出了简单的秘诀。

▼ 绑牙唯一的后遗症就是变得更好看更自信。

▼ 看完各位过来人还是正在努力的朋友的留言燃烧了一些一直想绑牙的朋友决定要去绑牙了。

来源: redchili2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