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八是存钱好日子! 可以选择在这一天到银行存钱! 让你财源滚滚一整年~ HUAT啊!(内有生肖存款吉时 )


你是否错过了2月4日的立春存钱呢?其实你还可以选择在2月23日大年初八去银行存钱哦。每个生肖都有不同的存款额。

立春存钱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人的一个习俗。在这天存钱将可让你在来年财源滚滚。不过2018年的2月4日立春日恰好是星期日,很多人都无法透过银行柜台存钱。如果你正面对以上的问题,你可以选择在大年初八到银行存钱。

根据许玲玲风水师的资料,大年初八也是存钱的好日子。2月23日恰好是星期五,这天也是银行的营业时间,大家可以透过银行柜台进行存钱啦。就算你已经在立春日存钱了,你也可以考虑在大年初八再存钱一次。存钱永远不嫌多。

注意:资料仅限参考,切勿过度迷信。

来源: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