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像漫画里走出来的少女! 蔡少芬25年前剧照出土惊艳众人❤大眼肤白+精致五官看到你窒息~~


香港21日讯)香港艺人44岁蔡少芬出道27年,近几年都全力在中国发展,她虽然与张晋结婚后生了一对女儿,但是她的美貌依然与当年相距不远,她日前上传25年前的剧照,美到冒泡,令人惊艳!

蔡少芬有着女艺人少有的亦正亦邪的特质,她在脸书上传的一系列剧照是她在1993​年​拍摄港剧《天伦》的照片,当时她是饰演反派的坏女孩齐雪儿,剧中的齐雪儿害人无数,但却美艳不可方物,她当时的造型齐眉的浏海,及腰的长发,清纯中又有一种迷人的艳丽,根本就是现代的经典韩式美女。

对于当年只有20岁的蔡少芬,令粉丝们都回到25年前的年代,纷纷狂呼“天然美女,现在的大多数是人造美女”、“学生时代的情人”“清纯靓丽”,“这才是天然美女,美啊~正啊”。

图:脸书)

(图:脸书)

(图:脸书)

(图:脸书)

▼天伦 | 蔡少芬 | 1993 ​​

来源: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