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DBKL罚单大折扣!原本RM300 的罚单, 现在一张只要RM30!(趁有折扣, 赶快还吧各位~)


你有拖欠吉隆坡市政厅DBKL 的交通罚单吗?如今DBKL 推出了折扣优惠,鼓励市民缴付拖延已久的交通罚单。这项促销优惠其实已经从去年的12月15日开始至2018年的2月28日。不过如今DBKL 宣布将延长优惠期,至2018年6月30日。

在优惠期限内,每张摩托车罚单只需20令吉、每张汽车罚单30令吉,重型车辆包括罗里和巴士的罚单则是50令吉。不过,已被提控上庭及列入黑名单的个案不获特价优惠。

隆市政厅从2014年至2016年被拖欠多达320万张交通罚单,向违规车主发通知书后,截至2017年10月,收到33万3376张罚单的罚款,总额为1057万4217令吉。拖欠罚单的车主将受对付,市政厅已将3万4897宗个案控上法庭,截至2017年10月,陆路交通局已将4732宗个案列入黑名单。

各位可以上网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拖欠DBKL的交通罚单:https://appsys.dbkl.gov.my/ezbill/index.asp

所以那些还拖欠交通罚单的人士,记得去缴清啦!

来源:lcthelittlegu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