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记得! 回乡过年过前记得填【这张表格】,让警方叔叔每天到你住家巡逻! 大家也可以安心回家过年~


年三十晚了,也是一家团圆的日子。很多在外打拼的游子,或是住在城市的家庭,都会赶在除夕前回家乡,和父母家人团聚。

人都回家乡了,原本的住家空置了几天,大家难免心挂挂,担心会发生偷窃、抢劫事故。

所以,如果你也打算返乡过年,那么在出发前,记得到邻近的警局领取【佳节离乡表格】,并填上姓名、住址、联络号码和往返住家的时间,再呈交给该区警局,警方每日将安排警员巡逻已登记的住家。

当然,警方只是增加巡逻的时间,也不可能一天 24 小时待在你家门口,大家在返乡前记得锁好门窗,尽量不要在家里放太多贵重物品咯!

欲知更多详情,大家可以亲自到邻近的警局询问啦!

来源: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