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 暗恋会被发现了! 千万不要偷偷截Insta Story图, 因为Instagram新功能竟然会静静鸡通知TA!?


社交軟體Instagram早前借鏡Snapchat推出限時動態(stories)功能,受到使用者的喜愛,就連面子書也推出了相似的功能,限時動態的好處是「一次性」的,在播放佇列存在24小時後便會消失,但使用者還是能以螢幕截圖來拍下這些限時動態,不過,近期情況有變,Instagram悄悄地測試了新功能,要讓截圖者無所遁形。

這項現正測試中的功能,將會主動對在觀賞過程中有截圖或者是螢幕錄製的用戶標上特殊的圖示,使其在一眾觀看這列表中看起來特別突兀。根據加入測試的使用者反映,在被截圖之後,限時動態上將會出現快門的圖示在截圖者的旁邊,但微妙的是,上傳者並不會主動收到「被截圖」的通知。

Instagram指出,這項功能目前僅為測試,現階段並不會有特別的通知功能。另一方面,消息指針對這些截圖的用戶好像也沒有提供特別的處置方法,所以似乎也只能發訊警告或者是踢掉好友。

来源: 东方Onlin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