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广告超感人!AIA推出的新年短片【从心开始】❤ 获得网友激赞“很感动”!短短几天就突破了过万点击率…


“爱,不需要轰轰烈烈,甚至平淡无奇也没关系,最重要一路陪伴…”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段新年短片,短短几天就感动了全马人。许多网民看过后,都表示:“太感人了”,“看到结局,眼泪忍不住涌出来了!”,“我老公竟然哭了…”。

▼以下这个短片就是就是AIA的新年短片【从心开始】(内有洋葱!记得带Tissue看o(〒﹏〒)o)


短片一开始,老婆婆一早起来… 她醒来后,在家里东张西望…

她跑去吵醒老伴“老李”说:明天就是年初一了,怎么没有装饰品呢?

于是,老李开始打电话给儿女,告诉他们记得回家吃团年饭!

接下来,老李把收藏好的装饰品拿出来布置家里!

在布置的当儿,老李的老婆就拿出新年衣问他:哪一件衣服比较好看?他回答说红色那一件。

结果没多久,老婆又带着一样的衣服,又再问老伴同样的问题!

等老李把整间家布置完毕了,隔壁邻居忍不住问:“老李,你在做什么?家里办喜事?”

老李回答:“老婆以为今天是年三十晚…” 原来他的老婆…

究竟老李的老婆怎么了?接下来老李一家会发生什么事?小编才不要告诉你了… 自己去看吧~

看完后,你是不是像小编一样泪崩了呢?是不是想起家中的两老,记得爱要一路陪伴,更要爱到及时❤

最后最后,Rojaklah 小编奉劝在外打拼的游子们:放下手上的工作,赶紧回家过年吧!

记得,喜欢的话,别忘记把这一篇分享出去哦~

AIA Malaysia FB: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