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汪年必看!这7个拥有「超凡意义」的贺岁短片,让你人生变得更有meaning!内有影片,大家快起看吧~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这段期间,除了有好多贺岁电影可以看之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大马各大品牌都纷纷推出超有意义的【贺岁短片】,而且上网就能免费看呢!

来,编编为大家挑出6个最有意思的贺岁短片!虽然短短几分钟,却能让你深深体会人生的意义,值得让人深思!一起去看看吧!(去片~)

1. 《A Long Way Home》由Petronas荣誉呈现

每一年新年Petronas都会推出超催泪的短片,今年也不列外!

爸爸妈妈,或许喜欢对我们碎碎念,但是出发点都是为我们好,但是忠言逆耳,听在我们的耳里都会变得不一样,渐渐的会觉得他们很烦!为我们无怨无悔的付出,但换来冷漠的对待,甚至疏远他们,仔细回想小时候,感情那么好的,如今却……

当你开口骂爸爸的时候,你又是什么心情?

2. 《Your Name,Your Story》由Pepsi/7UP荣誉呈现

你的名字,是你的困扰吗?是人家口中的笑话吗?以这个观点出发,带出眼泪满满的短片!其实,你问过自己父母,自己名字正真的含义吗?如果你知道后,你就会为自己名字而感到骄傲的,不再害怕被人笑!

3. 由AirAsia荣誉呈现

完全戳中狗年的hot button!AirAsia以狗狗的视角为出发点,带出狗狗 x 主人的温馨感人的故事!

4.《从心开始》AIA 荣誉呈现

爱是一路陪伴… 故事中的主角“老李”被老婆吵醒,并告知:“今年就是年三十晚!”然后,老李打电话提醒儿女回家以及开始布置家里。等他把整间家布置完毕后,隔壁邻居却忍不住问:“老李,你在做什么?家里办喜事?” 老李才向邻居解释…原来他的老婆…

看完以下AIA的新春短片,你一定感动满满!!家人之间的爱,即使平淡无奇,却是那么的真挚动人!

5. 《It’s time to HuatAR》由Maxis荣誉呈现

看了那么多感性的贺岁影片,或许心情会有点蓝蓝的。大家不如看看Maxis今年的贺岁video,用大马人熟悉的乡音带出搞笑的风格!威武的舞狮,突然变成好可爱,它竟然在抱怨……

6. 《3 分钟》由Apple荣誉呈现

Apple敢敢打破传统舍弃专业相机,而采用自己电话所拍摄的新春短片,最强手机果然够霸气!第二个爆点是此影片由“鬼才”陈可辛导演拍摄!第三个爆点就是这故事可是由真人真事改编!

3分钟,对你来说是什么?这个狂赚眼泪的短片,讲述的了一位妈妈和儿子在春节期间只有三分钟见面的故事。比牛郎织女还可怜啊~

7. 《5 Sekawan》由Celcom荣誉呈现

相处在这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度,让我们学习如何平等对待每一个种族,给大家平等的爱,互相胁持,互相关心!爱,可以跨越种族,可以跨越肤色!这是我们最引以为傲的地方!

此影片引用马六甲娘惹作为主要宣导,让大家更加了解这一个被忽略的习俗与文化,也从镜头中了解不一样的新春庆祝方式。

此外,这影片也带出友情的可贵,只要任何一人面对问题,大家都会帮忙!不要把伤心留在心里,找朋友一起分担,什么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爱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利,承诺亦是我们的传承。”

短短的影片,带出的意义非常强大!每一个point都能牵动人心,让人哭也让人笑!这一个农历新年,记得回家好好与家人团聚,好好与朋友见面!

最后,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旺GOLD旺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