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将在巴厘岛完婚!2人被曝在订做婚纱照,即将携手共度下半生~兜兜转转15年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林志玲和言承旭即將到巴釐島完婚!同為F4成員的吳建豪一句話爆出內幕!

近日,大家都被林志玲和吳建豪在馬來西亞“巧遇”的訊息刷屏,就在大家覺得兩人真的要上演世紀大複合的戲碼時,林志玲卻予以否認。

那麼,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

據悉,林志玲到馬來西亞工作,但媒體無意間發現言承旭也出現在吉隆坡,而且兩人還一起住進了同一家酒店。

不僅如此,第二天,兩人還被發現一同去了健身房,畫面相當溫馨。

訊息一出,網友們紛紛歡呼,這對分開了15年的昔日情侶難道真要複合了?

就在網友們都為他們感到高興之時,言承旭先行迴應說兩人只是真誠的相互關心,之後林志玲通過朋友迴應說“not yet,just get in touch”,意思是沒在一起,只是聯絡上了,否認了複合一說。

然而,讓人奇觀的是,林志玲否認複合後在微博上發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林志玲穿著抹胸連衣裙,露出香肩,照片背景應該是在房間的洗漱臺上。

看到這張讓人浮想聯翩的照片後,網友不禁猜測:是言承旭拍的吧?

林志玲作為臺灣“第一名模”,她的感情問題一直備受關注。

林志玲和言承旭是在一個模特集會上認識的,當時兩人都沒有成名,卻彼此暗生情愫,之後兩人因在事業上升期,戀情轉為地下。然而3年後還是分開了。自從和言承旭分手後,林志玲還與富商郭臺銘傳出緋聞。

雖然兩人都對這次的“世紀複合”予以否認,但曾經的F4都紛紛送上祝福。

當有記者穩F的其中之一吳建豪時,他還透過經紀人表示“感情是他們兩個的事,只要他倆開心,我們也開心”。

作為林志玲的媽媽被問到女兒的事也是笑的合不攏嘴,對準女婿也是頻頻點頭覺得很OK。

其實早在今年初,林志玲就發過一張自己穿婚紗的自拍照,並且有人爆料稱兩人正在訂做婚紗,並將在巴釐島完婚的訊息。

雖然訊息未被雙方證實,但很多小道訊息就是事情的真相,不是嗎?

在繼霍建華與林心如、舒淇和馮德倫之後,希望這兩位也能成為人們口中的佳話。

林志玲(Lin Chi-Ling,1974年11月29日-),為臺灣著名模特兒、主持人、女演員,出生於中華民國臺北市,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西方美術史、經濟學雙主修學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oco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