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看电影首映礼❤《西游记女儿国》女王赵丽颖仙气逼人,唐僧冯绍峰终于破戒?赶快Jio朋友参加啦~


“Yo!使乜驚呀!我系如来佛祖观音菩萨指定取西经嘅特派使者花果山水帘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

相信从小到大的你一定有听过!还会嚷嚷上口的跟着说出来吧?西游记电影第三部曲《西游记女儿国》终于要在2月15日上映啦!ヾ(o◕∀◕)ノヾ

Rojaklah 联合 Tgv Pictures 要在情人节送你和TA去观赏首映礼!让你在新年前抢先去观看这部贺岁片!(ノ◕ヮ◕)ノ*:・゚✧

【《西游记女儿国》电影首映】

日期:14/2/2018 (星期三)
时间:9.15 PM
地点:TGV 1 Utama

剧情简介:

僧师徒途经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误入西梁女界。闯入其中,众人才发现这个国家只有女性,并且建国以来此地就没来过男性。而且国中立有祖训,将男人视为天敌。典籍中更有预言,指明有朝一日,会有东土而来的僧人带着一只猴子、一头猪和一个小蓝人闯入其中。他们到来之日,便是女儿国走向毁灭之时…..

顺道送上咱们独家访问导演郑保瑞与郭富城的片段~

还不过瘾?马上送上预告片,让你过一过瘾先啦~!

💥💥《西游记女儿国》3大看点!💥💥

1| 唐僧破戒爱上女儿国国王

一路以来不食人间烟火的唐僧将上演史上最纯真的初恋!面对如此美丽霸气的女儿国国王心动不已,唐僧固有的形象很佛系,但这次为爱情打破戒律清规,让观世音的说服力都直线下降。这可让老孙醋意满满,爱众生还是爱一个人,唐僧可要想清楚啊?

2| 梁咏琪突破玉女形象

不讲你不知!出演霸气高冷国师的竟然是梁咏琪!大化秃头M字额妆,完全和她本人一点都不像!感觉更像一个外国人。还与出演河神的志玲姐姐有一段情!(✧∀✧)

3| 女神林志玲摆脱美女形象做男子

最惊艳的是大美女林志玲!这次不出卖美色,反而出演阳刚和男性化的河神!还和悟空大战,绝对值得你期待!(ノ≧∀≦)ノ  

那么精彩的电影你怎能错过?赶快滑下去参加赢取免费《西游记女儿国》电影首映啦!‧★,:*:‧\( ̄▽ ̄)/‧:*‧°★*

【《西游记女儿国》电影首映】

日期:14/2/2018 (星期三)
时间:9.15 PM
地点:TGV 1 Utama

参加方法:

1. Like Rojaklah TV 面子书

 

2. 在此文章底下的留言箱里tag三位朋友,并留言说明:我想去看《西游记女儿国》!

3. 分享此文到您的Wall上,并Hashtag #西游记女儿国 #tgvpictures ,记得把分享设定为公开(Public),以便小编筛选。

📌条规与细则:
1. 幸运儿将可获得2张首映礼戏票。
2. 结果将会在13/2/2018(星期二)中午12点前公布,请留守我们的官方面子书,恕不另行通知。
3. 得奖者需前往本公司(PJ Area)领取首映戏票,我们将不会在现场设任何柜台派票哟~
4. 所有被疑虑“分身”身份的账号,将被取消资格。
5. Rojaklah将保留上述活动之所有更改以及最终决定权,恕不接受任何无理投诉。

《西游记女儿国》2月15日魔幻搞笑上映!

 

特别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