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RM1,000,000送送送!在LIVE真实游戏·KA-CHINGGG,回答12道简单问题就可以了!连续十天,每天晚上9点约定你!(谢绝玩弄)


大家千万不要眨眼睛,编编有超级好康的事情要大大声告诉你!Tamago社交直播平台要免费送你RM1,000,000!而且现在还加入了全新元素——KA-CHINGGG 线上直播真实游戏【LIVE Reality Game Show】❤ 

从2月7日开始,连续10天大放送送送!每天晚上9:00pm,大家千万不睡觉,一起上网到KA-CHINGGG抢钱去!

立马点我参加:赢取一百万令吉!

参加方法:

  1. 游览Tamago并参与KA-CHINGGG特别活动房间
  2. 回答12个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百万!

参加游戏前必知:

  1. 直播主持人会向你提问12个小问题,在屏幕上显示多个选择答案,供用户选择。不要迟到,否则你会错过在活动开始后加入的用户。
  2. 为了获得夜间奖励的资格,用户必须正确回答所有12个问题。
  3. 所有答对12个问题的人将获得同等数额的夜间奖金。如果当晚没有赢家,奖金就会滚雪球般地增加到下一届。
  4. 用户通过邀请朋友注册成为Tamago的新用户,可以获得更多的成功机会。
  5. 这个真人秀节目是由来自eGG Network,Faraz。

截止日期:2018年2月16日

立马点我参加:赢取一百万令吉!

1分钟让你了解Tamago~

Tamago 是一个社交直播平台,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观看或是直播, 分享生活片刻。最让人兴奋的是,用户还能在直播同时和各地红人、名人甚至是艺人聊天互动。

用户更可以透过Tamago同步观赏各大演唱会直播并和他人互动,就比如近期的大马男神张栋梁、虚拟偶像初音未来Hatsune Miku等人的演唱会。

它是Astro和中国电竞首要直播平台火猫合作推出瞄准千禧世代的全新直播串流平台Tamago。Tamago在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及越南四个东南亚国家提供本土化用户原创内容。

立马点我参加:赢取一百万令吉!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去下载Tamago应用程序吧!立马参与线上直播真实游戏,轻松赢钱过大肥年咯囖~

App Store > 立即下载
Google Play Store > 立即下载

欲了解更多有关Tamago的资讯,你也可以浏览Tamago官网,或是追踪Tamago Facebook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