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过年一定要check车!PUSPAKOM新年大优惠!免费提供验车服务!游子可以放心回家啦~


农历新年要到了,游子们都是准备开长途车回乡过年。开长途车前必须要确保车子完好,以免中途发生故障不仅会耽误行程,还可能会危及司机和乘客的生命。配合农历新年的来临,电脑验车中心(Puspakom)提供免费验车服务,游子们先检查汽车在上路!

免费验车服务 游子放心回乡

从2月5日至2月15日早上8时至下午5时,全马各地的电脑验车中心(PUSPAKOM)将会提供免费验车服务。(*除了Shah Alam、Kepong Taman Bukit Maluri、Butterworth和Kota Bahru。)主题为『Drive Safe No Regrets』的免费轿车自愿检验活动,是为了确保游子能够在佳节期间安全的回乡过年。

长达30分钟25项验车服务

当局所提供的验车服务预计长达30分钟,25项服务包括检验排烟、侧滑检查、车镜透光度、煞车器和车灯等等。除此之外,从2月4日至11日的早上8时至下午5时,电脑验车中心将会在沙亚南13区的特易购和阿南英比安收费站设立流动验车服务队,民众可以前往以上地点进行免费轿车检验。除了PUSPAKOM以外,其他汽车公司例如Honda和Petron也常常会在佳节期间提供免费的验车服务哦!

参与PUSPAKOM验车的车主无需预约或携带任何文件,直接驱车前往就可以喽。如有任何询问,可联络客户热线1-800-88-6927,或浏览官方网站(http://www.puspakom.com.my/)。

【Puspakom免费验车服务】

地点:全马Puspakom,除了Shah Alam、Kepong Taman Bukit Maluri、Butterworth和Kota Bahru。
日期:5/2/ – 15/2/2018
时间:8am – 5pm
网站:http://www.puspakom.com.my/

资料来源:KL No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