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本就要这样玩 ❤ 住进人家家里,睡在榻榻米上,当个确确实实の日本人!24小时不同的体验,真的太爽啦~


日本(Japan)是这今年爆红的旅游国度!

小编推荐另类旅行,那就是住进日本家庭里,让你真实体验日本人的日常生活 ❤

日本家庭美食

住到日本家庭里,才发现日本人的么一餐(早餐、午餐、晚餐)都有味增汤(Miso Soup),而且都会有鱼!日本人非常注重餐桌礼仪,所以吃饭前都会双手合十,并说“我开动了”(いただきます i ta da ki ma su),吃饱了也会说“我吃好了”(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go ti so u sa ma de si ta)!

✿ 日本家庭房间

现在大多数的日本人都是睡床了,不像以前都是睡在榻榻米上!但是住进日本家庭里,你还是能亲身体验榻榻米的,而且非常舒服!

★ 分享小编在日本的小小心情 ★

参与这一次的住进日本家庭里的program,小编都不曾见过对方!这个小康之家,就算飞了将近7个小时,再坐2小时多的新干线,到了东京郊外,也觉得非常值得!

三天两夜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遇见

第一次看见“日本爸爸”,身边的同伴都非常已非常担心的眼神看着小编,因为爸爸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凶,但是相处过后才发现爸爸是个超级好爸爸!

第二天:旅游天,好开心 ❤

一早,大概早上6:30am,日本爸爸就带着我们去散步,看看周围的环境!

由于第一天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天黑了,所以周围的环境都看不到!散步的时候才发现,距离家不远的地方就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神社!

假的四周都被黄豆田包围!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超级新鲜的黄豆呢!科科~

冷冷的秋转冬天的季节,到处都能看到柿子树!光秃秃的,只有满满的柿子,非常有味道!

下午,我们就吃了最yummy的sushi~

之后逛园游会!好兴奋啊~每一次从电视上看到了!终于有机会参与其中!

当地特色美食!大家下次去日本看到一定要试~

之后,我们就转移阵地,到松岛游船河,以及叹下午茶!

虽然天空灰灰的,但是还是凉凉的天气还是让人心情愉悦!

抹茶 + mochi 的下午茶组合,真的在日本才能体验的到!在配上一望无际的海景,真的美得不要不要der~

整个行程就是吃吃吃!日本爸爸把我们当“猪”来喂~

才刚吃完下午茶,紧接着我们就去吃了当地必吃的烧鱼饼!

第三天:分别天,超伤熏

时间咻一下,三天就这样过去了!早上,日本爸爸去上班了,没来得及好好说一声再见,说一声谢谢!当天,外面下着雨,就像小编的心情一样,那么郁闷!

喝着热热的抹茶,让眼泪不那么轻易流下来!看着外面的景色,等待离别的悲伤!

前天晚上拍的合照,第二天日本爸爸就已经洗了出来,还放了相框!非常有心思,收到那一刻小编感动到手都抖了~

还收到一大堆的礼物!来自日本家庭,满满的爱 ❤ 白米是日本爸爸自己种的哟!

这一间在日本住过的家!是你去日本旅游是选择住进酒店永远不能体会到的温暖与热情!

小编我,想念你们了 (❤∀❤)

 

大家有机会,一定要一定要住进日本的家里,体验不一样的日本之旅 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