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狗年!2018年雪隆各大商场新春布置❤各有各特色!赶快来感受新年气氛啦~


新年来咯~!适逢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雪隆各大商场也已经换上了新春佳节的布置哟! 浓浓的过节气氛, 除了红彤彤的装饰外,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新年歌曲!

Kia!小编现在就带大家走遍雪隆区各大商场,看看商场的新春装饰有多美吧!

1| KLCC

KLCC阳光广场把商场变成Kampung过年的热闹场景!两层楼高的传统房屋,挂上大红灯笼非常有节庆气息!最大看点就是破了大马记录,高22米的巨型中国彩灯!想要亲眼欣赏巨大彩灯,拍照合影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机会啦!

2| Sunway Putra Mall

今年双威太子广场新春主题是“春风得意喜洋洋”(Wind of Blessings) ,在商场里你可以看到色彩缤纷的转运招财!除了风车,还有古代爆美拱桥、大吉大利柑橘森林、红彤彤的灯笼,让整个广场美轮美奂!

3| Sunway Pyramid

双威今年的主题是古代风,从他们的装饰中可以明显看到古代的店屋, 还有古时候常见的小桥等, 现场还有“即拍即印“服务,让大家可以合影留念。

4|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万达广场这次打造以粉色系为主调的船型亭子, 仿佛带人来到水上情景,颇受欢迎有“水上人家”的意思。 仔细一看,原来一排排的梅花树是由圣诞树改装, 即创意又环保!

5| Pavilion KL

柏威年广场今年以“梦想花园”为主题,粉色花瓣在半空中摇摇欲坠, 形成了梦幻的场景。 舞台的左右边是一片片的花海,各种彩色花卉让民众瞬间进入缤纷浪漫的世界!

6| IOI City Mall

“百花齐放春满园”为布城IOI城市广场的主题, 他们巧妙地运用镜子及粉色系花卉,打造出百花齐放的效果。 其中还有“三角镜子屋”,让大家掉入不一样又美丽的世界。

7| The Curve

从照片可以明显看出THE CURVE这次的主题的后宫花园, 一道又一道的梯级引领大家到一个个不一样的小亭子,走在楼梯旁还有五彩缤纷的花卉, 在这里最适合爱拍照的你!

8| Mid Valley

谷中城以《满园春色》为主题,打造一座富现代感的中国庭院, 以大型鸟笼造型带出中国风,巧妙地把传统与现代元素结合, 做到了中西合拼的境界又不失新春气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