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Youtube广告真的很烦?只要学会这招就能广告讲Bye Bye啦~ (✧∀✧)


相信大家在 Youtube 上看视频或听音乐的时候,最讨厌的事情就是视频播放前那几十秒或几分钟的广告啦!虽说有些广告能够让你在观看前 5 秒的片段后就按掉,可是还是觉得很烦啊,有没有?

因此,小编今天就特意在这里给大家讲解如何屏蔽 Youtube 广告。就只是这几个步骤而已,大家可要赶紧学起来啊!

步骤一:前往Chrome Store 下载『Adblock for Youtube』。此时就会出现如下图的画面,点击『Add to Chrome』。

步骤二:下载安装完成之后,浏览器右上角就会出现如下图这样的图标。点击图标,就会出现一个列表。这时,你可以选择『Ads』(出现青色的勾时,就表示你已屏蔽该选项,也就是说广告不会再出现)。

注:若你也想屏蔽Youtube视频上的『Annotations (注解)』,你也选勾该项。

所谓的 Annotations 就是视频播放时弹出来的五颜六色的方格型连接。(如下图所示)

步骤三:现在你可以点开 Youtube 网页在没有广告的干扰下观看视频啦。如果想要取消广告屏蔽,你只需要取消打勾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简单咧?赶紧分享出去给更多人知道吧!

资料来源: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