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是无辜的!甜馨当街被路人问「妈妈给谁戴绿帽?」贾乃亮气爆要告人!网友:放过她!


大陆男星贾乃亮2012年和李小璐结婚,不到7年就传出老婆与饶舌歌手好友PG One一起过夜,在两岸喧腾一时。他最近行事低调,仍挡不住舆论八卦,竟爆出女儿甜馨外出,被路人追问「妈妈给谁戴绿帽」的影片,气得跳出来发声明,谴责有心人士,连网友看了都群情激愤。

影片中,贾乃亮女儿甜馨,由李小璐牵着,站在手扶梯上,身边被一群民众包围,接着出现男子声音问:「小朋友,你妈妈给他戴绿帽子的那个人叫什麽名字啊?」镜头转到母亲,妈妈抿着嘴不发一语,接着就是她童颜童语地说出:「贾乃亮!」影片立刻在陆网疯传。

贾乃亮看到影片后,气得透过公司微博发表声明,强调影片是经人恶意剪辑,内容不实全是捏造的,实际影片拍摄时间是2017年12月30日,在机场被路人侧拍。他已诉诸法律途径追究,扬言绝不姑息这类恶意诽谤,网友也愤怒不已,纷纷留言大骂影片散布者无良,也有人心疼表示:「小孩是无辜的,放过孩子吧!」并祝福他能尽早回归平静生活。

▲贾乃亮透过公司微博发声明,强力谴责恶意捏造影片的人,以寻求法律途径解决。(图/翻摄自「童乐影视」微博)

据悉,贾乃亮近日为了赶录大陆春晚,积极参加彩排。他还被拍到身体微恙,似乎染上风寒,不停咳嗽,甚至咳得满脸通红的画面,即便家务事烦心,仍敬业工作,让粉丝既心疼又佩服,目前他与李小璐的婚姻状态不明,未来发展各界关注。

资料来源:EBC东森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