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gay情❤《溏3》里的他竟然是TVB第一位公开和男朋友结婚的艺人!他老公仲要靓仔到晕,真系羡慕死人~


《溏心風暴3》阿九(黃宗澤飾)同正爸(夏雨飾)一家人對簿公堂時,法庭戲焦點當然是律師,而劇中飾演邱律師的,則是離巢多年的王賢志Vinc,他自2006年後就離巢出外發展,今次客串4集,原來是監製劉家豪力邀。

王賢志現為東華三院主席,但幕前工作有增無減,除了在《溏心風暴3》出現,亦有份錄像《百萬富翁》

接受訪問時,王賢志表示今次同《溏心風暴3》劇組合作愉快,他說:家豪拍時問我,有沒有興趣玩下呀?後尾他就說這個角色好適合我,我就拍了兩晚通宵,不算是回巢,因為我這幾年因為東華身份都會回來做下主持或者嘉賓,但拍劇真系10年以上喇,我07年離開,我都想有時間就拍下劇,始終拍劇入屋,而現在還有內地觀眾記得我拍過《火舞黃沙》同《法政先鋒》做過奸角。

說起來,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他曾在《妙手仁心II 》中飾演蒙嘉慧阿哥何志泓,

《法證先鋒》中飾演 變態殺人狂魔鄭曉東

《火舞黃沙》與林保怡對戲

然而,相比於他在TVB飾演的角色,最有名的則是他的身份和愛情!

王賢志父親為王氏港建國際集團主席兼公司創辦人王華湘兒子王忠桐,家族資產逾30億元。藝人鄭嘉穎是其表哥,而向海嵐是其表姨。

出身富裕的王賢志出道初時,被指經常駕名車返電視城

在無線電視當藝員不久,便常被派作節目主持,甚至是各大型節目的司儀。

離開無線後,即被亞視邀任亞姐司儀,一圓他恨做選美比賽司儀之夢。

公仔箱內的世界,五光十色,讓人嚮往不已,王賢志亦曾是其中一人。但義無反顧的走了十三年,卻猛然發現,在這條銀色旅途上,有志者,不一定事竟成,一切還講際遇、講關係,於是,他毅然棄影從商,開發中成藥保健產品,決意憑實力,走出自己的路。

與同性結婚

他出道以來一直鮮有傳出緋聞,但不時被拍得與同性出入,性取向成疑,不過當事人卻沒有直接響應。

2013年3月24日,性取向一直成疑的王賢志(Vinci)終於打破緘默,公開默認自己同志身份。2016年8月1日,相戀七年,不但沒有七年之癢,更選擇同志婚姻合法的溫哥華註冊,組織二人世界。

大膽去愛的Vinci,與相戀七年、任咖啡師的男友周思聰(Kevin Chow)結婚。

王賢志於當地植物公園餐廳舉行戶外婚禮,一對「新人」穿上同款禮服及襟花,而Vinci爸爸王忠桐更在宴會上與親友敬酒,這位「新老爺」面對兒子的性向選擇時,抱開放態度,在訪問中曾透露尊重囝囝決定。

身為表姨的向海嵐,也向新婚的王賢志送祝福。

如今兩人恩愛有加,去年過生日時更是大方曬出合影!

還相伴旅行!成都,重慶,都留下了他們的足跡!

 

也許,幸福,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