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啤拍拖了?!男友竟然是他!还一起参与男方的家庭活动!网民:祝你幸福!


刘佩玥(Moon)和周志文 (大孖)的绯闻传完又传,虽然两人从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不过两人无论在公在私都经常一起,俨如一对小情侣一样。日前就有报道指两人拍拖和游嘉年华,同行的还有细孖周志康与太太Emily和囡囡、他们的家人,好友温家伟、吕熙以及范彩儿等。

在温家伟的instagram就发现一张他们一行人当晚的大合照,Moon置身于周家的亲戚群中,她还手抱住细孖的女儿,就像一家人似。

据悉,Moon和大孖的恋人关系已是朋友圈中的公开秘密,而Moon亦都已经完全融入大孖的家中,和大孖家人相处融洽。不过两人为了事业而选择不公开恋情,每当被传媒问及都会例牌否认。报道又指两人都认真看待这段感情,所以都修心养性,Moon不再收兵,大孖亦变得专一而远离绯闻。

资料来源: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