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到像猪!2NE1成员DARA弟弟天动发福到超夸张!肉颊小眼颈都不见啦!网民:Oppa变Uncle!


▲天动自拍影片截图。(图/翻摄自韩网)

南韩团体MBLAQ在2009年成军,2014年面临李准、天动合约到期离开,成员改组让不少人表示遗憾,天动离团后依然使用同个艺名,除了继续在歌唱领域努力外,也参与戏剧演出,近日他出席电影宣传活动,被发现脸颊变得圆呼呼,疑似发福,从下往上拍的角度还被说撞脸防弹少年团(BTS)老闆方时赫。

▲天动有些发福的模样被说撞脸BTS老闆方时赫。(图/翻摄自天动IG、方时赫推特)

▲天动身材还是很瘦,但脸颊变得圆呼呼的。(图/翻摄自Youtube/Kosong TV、@HoneyBee417_推特)

天动主演的电影《Forever Holiday in Bali》近期上映,他积极参与宣传活动,近日出席活动时被发现,身材似乎发福了,尤其是脸颊部分,相较偶像团体活动和拍摄电影时期,腼腆笑容和高挺鼻樑没变,锥子下巴却消失无踪,尤其在另一个自拍影片中,他穿着白色吊嘎,从下往上拍的模样,还被说撞脸防弹少年团老闆方时赫,不过有粉丝认为应是角度问题,也有人说他脸型本来就属于肉肉的类型,即使身体很瘦,脸还是圆圆的。

▲天动主演的电影已于近期上映。(图/翻摄自天动、@sonamufilms IG)

天动离开MBLAQ后,使用本名朴相铉在音乐平台上发表作品,2017年参与《蒙面歌王》证明歌唱实力,也时不时会在姊姊DARA的节目《DARA TV》中亮相,近期与印尼女星Caitlin Halderman合作主演电影《Forever Holiday in Bali》,跨足电影圈表现令人期待。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