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不要只会去明洞、东大门!爆红韩剧场景最新update❤在这里,分分钟会遇到你的oppa哦~


春季「懷舊市集美食之旅」:Marche市集+學林茶坊+駱山公園

Marche市集

以「農夫、廚師及手工藝家一起打造的都市型農夫市場」為理念的美食市集,充滿簡樸的異國情調,結合了在地特色、在地食材,除了有新鮮的當季時蔬、清麴醬,也能買到以當季食材製作的便當、飯糰、油豆腐壽司等簡單小點,另外還有手工藝區和園藝區。市集舉辦在馬羅尼埃公園及良才洞市民之林,適合悠閒的來一場春日野餐。

地址:首爾市 鐘路區 大學路8巷1 馬羅尼埃公園

時間:每月第2個週日 10:00-15:00(第四個週六則在明洞、良才洞舉辦)

學林茶坊

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而爆紅的學林茶坊,進門看到的是牆壁上的LP盤、老舊的布面沙發和原木地板,充滿復古氛圍的裝潢,讓人不自覺沉溺其中,走累了就來這裡喝一杯咖啡,靜靜地看著來來往往的路人,小憩一下吧!

地址:首爾市 鐘路區 大學路119

電話:02-742-2877

時間:10:00-23:00

駱山公園

沿著馬羅尼埃公園後面的小巷子往上走,就能看到往駱山公園的指標。春天盛開的櫻花迎風搖曳,漫天都是美麗的粉紅櫻花雨,因為不是賞櫻熱門景點,少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更能享受美好的景致,而且因為地勢比較高,晚上還能俯看首爾夜景,為春季一日遊劃下美好的句點。

地址:首爾市 鐘路區 東崇洞 山2-10

電話:02-743-7985

夏季「消暑的楊州祕境」:楊州市立張旭鎮美術館+韓屋咖啡 丹宮

楊州市立張旭鎮美術館

為了紀念韓國近代美術代表的張旭鎮畫家而建造的山中美術館,坐落在綠油油草皮上,彷彿是白色摺紙一般,大片的白色既涼爽又溫馨,附近還有長興雕刻公園、可以玩水嬉戲的長興溪谷和五土露營場,炎炎夏日避開人潮洶湧的海邊,往寧靜悠閒的山上走也是一個好選擇。

地址:京畿道 楊州市 長興面 權慄路 211

電話:031-8082-4245

時間: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17:00,週一公休)

 

韓屋咖啡 丹宮

咖啡廳取名為「丹宮」,是取自外觀的紅漆,韓屋坐落於寬廣的草地上,彷彿古宮般的咖啡廳還能一覽沂山水庫和綿綿群山,庭園中央有著超大的玫瑰裝置藝術及噴水池,內部和外部裝潢風格截然不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裡的咖啡和餐點也很精緻豐盛,很適合好好享受微奢華的夏日午茶。

地址:京畿道 楊州市 白石邑 權慄路 875

電話:031-871-3700

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秋季「別緻的田園約會」:BOM Farmer’s Garden+Resturant 花

BOM Farmer’s Garden

宛如世外桃源的這裡有著保留自然風光的庭園、藝術氛圍的展覽館以及在叢林中享受音樂的表演場地。一進園區有的是兩棟展館,包括繪畫、雕刻、攝影和漫畫等。附近的天空之路是條江邊步道,能夠飽覽南漢江,不遠處還有一個樹木樂園可以玩樂。

Resturant 花

韓劇《W兩個世界》男女主角的約會地check!三角形斜面屋頂以玻璃覆蓋,明亮通透,有如溫室一般的餐廳「Resturant 花」相當迷人。新鮮的食材都是從BOM Farmer’s Garden中摘採,在他們的田園裡面種植各式香草與蔬菜。除了是開放式廚房,食材也利用自然發酵的原理製作出慢活健康料理,讓人吃得安心又美味。

地址:京畿道 楊平郡 江上面 江南路729-46

電話:031-774-8868

時間:展覽館10:00-18:00、餐廳 10:00-21:00(最後點餐19:30)

冬季「獨到的冬季戀歌」:傳燈寺+東幕海邊

傳燈寺

參天櫸樹的寧靜古寺在冬季氛圍下更顯莊嚴,殿內密密懸掛著紅色蓮花燈和彩繪丹青,還有著赤裸女人、蓮花和動物的雕刻,古寺旁的許願石塔堆滿小小的心願,暫緩下腳步在大櫸樹下喝一杯熱烘烘的紅棗茶或梅子茶,享受片刻的幽靜清閒。

地址:仁川市 江華郡 吉祥面 傳燈寺路37-41

電話:032-937-0125

時間:05:00-20:00

東幕海邊

被選為「世界5大泥灘」的東幕海邊,有著一望無際的廣闊白沙灘及松樹林,氣候暖和時,漲潮時享受海水浴場的歡愉,退潮時體驗泥灘之樂,絕美的自然風光一覽無遺。東幕海邊附近有許多生鮮店和賣零食點心的小攤,這時候來一碗熱暖暖的魚糕湯和烤吐司一定超級滿足!

地址:仁川市 江華島 華道面 海岸南路1481

電話:032-937-4445

来源:voguetaiw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