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AngelaBaby的「姐姐」!!10年前美過范冰冰林心如,甚至抢过谢霆锋~如今却毅然嫁个”猪扒”隐退幕后……


她是baby的「姐姐」,十年前她美過范冰冰,搶過謝霆鋒,今淪落到嫁給醜男!

幾年的Angelababy在娛樂圈混得是風生水起,除了有黃曉明這個大靠山外,還得益於她這張精緻的面容。

不過Angelababy走紅開始就一直被質疑整容,不少人都驚訝地發現她與曾和范冰冰搭戲紅過一段時間的女演員楊雪在五官上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外界因此一直盛傳她是照著楊雪模板來的,如果不是楊雪結婚生女,她估計都沒有翻身機會。

說起楊雪,你可能一臉懵逼。但說起《小魚兒與花無缺》中的那個大反派江玉燕,你可能有點印象。

剛開始出來時,一副柔若無骨,處處可伶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要保護她,後來才發現她才是最大的幕後boss,讓人恨得壓癢癢。

楊雪,1980年10月16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9級。

早年她的演藝生涯可謂風生水起,每部劇幾乎都是她是演技擔當!而且那時候她也是美的動人!

她20歲的時候就開始拍電影了,當時她才大二,可是就已經跟許晴,濮存昕等大牌合作了!之後和也相繼和陳坤,林心如等拍過電視劇。身為北影的高材生!她真的是名副其實!

當年《小魚兒和花無缺》中哪個壞得讓人咬牙,又美的驚心動魄的江玉燕嗎?

她的扮演著就是楊雪,她的成就與其美貌氣質不可分割,靈動的大眼睛十分吸睛,氣質不凡。

精緻的五官,高挑勻稱的身材,很快就讓觀眾記住了這個姑娘。劇中她的美麗不亞於范冰冰,甚至有時候范冰冰站在她的身旁也都顯得遜色一些。

在劇中,江玉燕為了得到花無缺的愛,可謂是絞盡腦汁,機關算盡,只是差一點點就把謝霆鋒扮演的花無缺搶到手了。

但最終還是一場歡喜一場空,落得個慘淡收場。

其實現實生活中,楊雪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好姑娘,有著天使面龐、魔鬼身材,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巔峰時期還蓋過范冰冰的風頭。但楊雪卻沒有一點兒傲氣和世故。在這個充滿名利誘惑的演藝圈裡,楊雪一直簡單地生活著,快樂、美麗、健康就在這種簡單中延續。

不過就是這樣一個貌美,而且演技也一級棒的姑娘,卻在事業上升時期選擇退出熒屏,嫁給現在老公趙海。感覺顏值一點都不搭,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

2008年在拍《人間正道是滄桑》時認識了美術設計師趙海。在眾人眼裡,趙海又老又醜,與楊雪並不般配。可是趙海的幽默風趣深深吸引了楊雪,他的才氣讓楊雪敬佩,趙海也對這個聰穎美麗的女孩動心了,

兩人義無反顧的相愛了,並且很快領證結婚。可惜,如今為人婦的她已經看不出當年令人驚豔的美了。

不過,自從楊雪在2009年結婚並在2010年生下女兒“有有”之後,就將大部分時間精力轉移到照顧家庭上,工作幾乎就屬於息影狀態了。

但楊雪的老公的顏值確實遭到很多網友吐槽。公佈婚訊時,還曾被網友說是美女與野獸,直到現在結婚多年,仍有網友想不通老趙是如何俘獲楊雪芳心的,而且大家不知道的是,楊雪和老公在一起還是楊雪倒追的老公。

楊雪與老公結婚後生活依然幸福美滿,現在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楊雪經常會曬出女兒的圖片,妥妥的女兒奴了,楊雪的女兒也繼承了媽媽的基因,長的非常可愛好看,再看看楊雪現在的生活,真的是最簡單的幸福了。

楊雪與AB兩人都是紅色長裙,看起來真的十分的相像。如果楊雪不隱退,Angelababy只能是小楊雪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oc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