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大S都为儿子打抱不平!汪小菲太宠女儿小玥儿,完全不理儿子还骂他?网民:这可是亲爹阿!


大陆餐饮富二代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结婚近7年,育有1对儿女汪希玥(小玥儿)和汪希箖,不时在微博晒爱女的举动,让他有了「女儿奴」、「女儿傻瓜」的称号,对此他15日转分享一张自己被tag的长图,回应图上的差异表示「爱都是一样,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随后晒出儿子萌照。

▲汪小菲与大S婚后,育有1儿1女。(图/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一名微博博主日前公开一张长图,并tag汪小菲,该图讲述爸爸问「小公主」未来想做什麽,女儿回答「我什麽也不做,我只想永远在爸爸身边」,爸爸立马感动紧紧抱住女儿说:「那有什麽问题!爸爸愿意养妳一辈子,直到爸爸倒下为止!」接着妈妈登场表示,要老公别光陪姊姊玩,弟弟在哭了,要爸爸去哄儿子,然而爸爸一见儿子就露出严肃神情说:「男孩子哭什麽哭!你满周岁就给我去找工作!」最后换来老婆「手刀」打头替儿子抱不平喊「差太多了吧!」的故事,似乎在说汪小菲只疼女儿、儿子女子差别待遇。

对此,汪小菲转分享该发文并写道:「瞎笑什麽啊,男人有男人的安排,女人有女人的安排。爱都是一样,只是表达方是不一样。」网友看了纷纷留言「男人穷养,女孩富养,看来你是这种情况的」、「教育方式不同而已,我爸对我弟也是这样」、「哈哈哈大家也只是调侃了,没有恶意」、「不惯男孩是正确的」。

▲网友发图tag汪小菲,汪小菲回应「爱都是一样,只是表达方是不一样」。(图/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5分钟后,汪小菲再次po文公开「儿子洗澡照」说,弟弟跟自己简直长得一模一样,但是对方要承担更多的责任,给妈妈按摩,给爸爸念唐诗。值得一提的是,汪小菲事后还在po文底下留言:「弟弟一脸朝阳区小脸蛋,而且叫我都是4声,不是粑,是爸。」似乎透露出对儿子的骄傲。

▲汪小菲晒儿子萌浴照。(图/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面对汪小菲时隔3个月晒儿子,引来不少网友回应「弟弟:我终于有一条独立的微博了」、「活久见系列之爸爸终于知道自己还有个儿子」、「明明和大S长得一模一样」、「发姐姐就是出去玩的微博,弟弟就是被唐诗和给妈妈按摩哈哈哈」、「太可爱了!以后多发啊」。

▲汪小菲发文。(图/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