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二嫂的代价!PG ONE偷吃李小璐被封杀!事业直插水在娱乐圈没得混了!网民:抵死啦!


中国嘻哈歌手PG ONE被爆和已婚的李小璐勾手过夜,受到各界挞伐。他的所属团体“红花会”发表无数歌曲,16日突然被各大平台下架,超过百万网友热搜却找不到相关歌曲,疑似是遭到封杀!

“红花会”是出自中国西北地区的嘻哈组织,在地下饶舌界已有一席地位,旗下成员包括弹壳(刘嘉裕)、贝贝(李京泽)、丁飞、阿之(娄云鹏)等人,其中PG ONE出战《中国有嘻哈》并夺下双冠军之一爆红,成为全国关注焦点,更受邀2017跨年晚会压轴演出,所到之处都掀起追星热潮,不过1个月前爆发和李小璐勾手过夜,遭讽“偷吃嫂子”,尽管发声明澄清,仍饱受外界质疑。

▼PG ONE所属红花会从地下饶舌界红到全中国。

▼红花会歌曲在各大平台消失。

红花会拥有无数铁粉,歌曲突然全数下架,被推测与歌词日前掀起的风波有关,其中PG ONE发表的《圣诞夜》的歌词遭举报“教唆青少年吸毒与侮辱妇女”,歌词写到“纯白色的粉末在板上走”、“一个不要脸的Bitch开始手发闲,结果告诉我她九八年,想我干了她按着她灌了她,想让我办了她”等,引起两极化议论,随后歌手发文道歉,同时红花会发表的歌曲,歌词也曾被批评脏话太多。 

在中国,凡是当红艺人都会被粉丝开设超级话题,PG ONE的话题高达99.5亿阅读量,高达18.4万网友追踪,不过他的话题近日遭撤光,连活动代言也传出取消。紧接着红花会的歌曲在各大音乐平台消失,现况被网友形容“这回是真的凉了”。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