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來蓝洁瑛在他的照顾下恢复正常,低调出钱出力救昔日好友~就算结婚了也义无反顾帮她,完全不像曾志伟只想强姦人家~


3年來的藍潔瑛,在他的照顧下已恢復正常,網友:有善心!恩公原來是~~他 !

這幾天,不光李小璐的事在繼續鬧,連好閨蜜馬蘇也捲進了言論的漩渦。

不知是被公關拿來轉移視野還是確有其事,卓偉團隊無故端的爆出了曾經藍潔瑛被侵犯 的真相。

卓偉團隊曝光的視頻上,藍潔瑛自述當年被兩位大哥侵犯,一人已過世,另外一人就是曾志偉。

音訊一出,引發一片譁然。網友們紛繁猜想音訊到底能否屬實?

固然這件事的真實性無從考證,但曾經藍潔瑛身體失常的音訊出來後,劉嘉玲承受采訪時說:

曾志偉是高人,只要他能走進藍潔瑛的世界。置信這其中的關聯只要她們本人最分明。

好在,往常的藍潔瑛已恢復正常,2017年的時分,她還登上了某節目。

與之前的消瘦邋遢相比,如今的她圓潤了許多,頭髮也染回了黑色,氣色好多了。

只是,據其友人引見,固然身體好了很多,但她還是很敏感,往常她生活低調,不怎樣出門,希望大家別去打攪她。

想她從曾經的“靚絕五台山”到往常的容貌,這曾經閱歷過的必讓她終生難忘。

但是,這幾年,她是怎樣過過來的呢?

 

據其友人爆料,這幾年,不斷有一位她的好友在默默的幫她,在她最落魄的時分不斷給予她經濟幫助,而這個人就是劉德華。

劉德華和藍潔瑛兩人認識於電影《法外情》,之後兩人不斷堅持聯絡,關係很要好。

在藍潔瑛犯病的幾年,劉德華不斷託人給她經濟幫助,但身體失常的她更需求的是身體上的治療。

於是,劉德華託人找香港最好的心理醫生幫她重新找回自信。往常她能恢復正常,劉德華功不可沒。

由於劉德華歷來沒對外界提起,所以大家都不曉得這回事,直到近日將藍潔瑛的事再一次被翻出,網友們才曉得劉德華有多巨大。

對此,很多網友說:難怪他紅這麼多年,這樣的人,也活該他紅到老。

當人生最慘淡的子,失敗的時候,其實也沒有什麼。只要你積極主動地轉換一下角度,走到失敗的另一面去,你就會發現,原來,失敗的另一面就是成功!

我們的痛苦正是產生於我們的願望和能力的不相稱。一個有感覺的人在他的能力擴大了他的願望的時候,就將成為一個絕對痛苦的人了。

只有在一切力量都得到運用的時候(即慾望與滿足慾望的能力相稱),心靈才能保持寧靜,人的生活才能納入條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oc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