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最适合换新车的4大原因!超值「促销+现金回扣」便宜到让你偷笑❤Honda还要送你RM888大红包,给你一整年发发发!


到底几时才是最佳时机买新车呢?

很多人都会认为想要买到超酷炫、超多优惠的新车最佳时间是年尾,虽然没有错,但是现在要告诉你,其实农历新年期间购买新车更更更加划算哟!小编立马告诉你为什么!

1. 新年驾新车,整年旺旺旺

农历新年期间,不要只是忙着买新衣、年货和礼品,大家快到入手一辆Honda驾车,让你帅帅美美过新年!

2. 开回hometown,就是帅

过年期间,最怕被亲戚问到口哑哑!如:几时结婚、几时拍拖、几时买家、几时买车……一箩筐的问题真的可以问到天亮!哼~如果家里门口放着一台新车,都觉得特别有face!那就可以完美封住aunty和uncle们的嘴巴!完胜~YEAH

3. 旧车维修费sibeh贵

老旧的车,就连过一个“遁”都觉得整辆车快要散掉了T.T
而且旧车左修修,右修修,半个月的薪水都贴上去了!

4. 过年期间,超级多优惠

对对对!各大节庆买车绝对是最最最佳时机啊!那些吓死人的优惠,真的会让你觉得有买到有赚到,而且折扣都是很够力的,让你节省超~级~多~!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登登登登~那就是HONDA Malaysia配合华人农历新年的到来,推出【狗年新春大促销】!旗下的车款通通都有现金回扣,还要送你大红包!

Honda 3大春节超值优惠,让你发发发!

优惠1:Prosperity Rebate

选购特定车款,就能立刻得到现金回扣 ($∀$)最高竟然回扣RM15,000啊~看到这个数字,真的非常吸引人涅!往下看,还有更多优惠~

优惠2:红包大放送

哇哇哇!Honda真的让你这个狗年发发发!选购任何一款Honda轿车,就能得到RM888*的大红包!是RM888啊,看到这里快冲去买车啦 ㄟ(≧∀≦ㄟ)

优惠3:抽大奖 + 超值Honda礼品

那么棒的优惠再多都不嫌累!只要你订购了Honda轿车,还有机会赢取价值RM300的Honda Car Service优惠券 ✌

此外,Honda 再送你超值Honda礼品 ❤ 让你团团圆圆,驾驶Honda都比别人帅比别人美哟~

看了那么多现金回扣+红包送送送,你的心是不是开始蠢蠢欲动了?那就不要等咯,快到全马任何一家Honda陈列室享受【HONDA 狗年新春大促销】囖~

立即查询马来西亚HONDA陈列室 > 请点我!

这个农历新年,就驾驶新Honda,让你一整年旺旺旺啊~!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网址:

Honda Malaysia 官网:www.honda.com.my
Honda 脸书:Honda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