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不是愚人节!汪东城大方认爱和她恋爱了❤女友竟是当年红遍天下《ViVi》的专属模特儿!


汪东城在微博公开与日本辣模藤井莉娜的亲密合照,还留言强调这不是愚人节,引来大批粉丝涌入直喊恭喜。 他16日上传了一张与混血日模“藤井Lena”的贴头照片,写下:“今天…终于不是愚人节了。”

贴文传开后,汪东城也被网友翻出,原来在2013年愚人节就曾晒过2人合影,请大家祝福他们,事后以“愚人节快乐”一语带过,承认是开玩笑,没想到事隔4年多,他再次晒出合影,并说“今天…终于不是愚人节了”。

藤井莉娜是日本名模,最大的特征就是嘴角两边各有一颗痣。她出生在日本,有1/4瑞士血统,是日本知名杂志《ViVi》及《sweet》的专属模特儿,因容貌和气质独特出众,一出道就走红,至今33岁依旧有不少死忠粉丝,汪东城就是其中一个大方对她表示爱慕的人。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