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李宗伟! 马来西亚的5大华人英雄榜★第一名超Geng秋, 可惜很多人把他给遗忘了…


NO.5 黄明志【音乐鬼才】

他于2006年创作了一首名为《麻坡的华语》歌曲,在网络上大受欢迎。 2009年成为网络游戏《兵临城下》代言人,同时推出了他所拍摄的爱国纪录片《我要回家》。

黄明志声称,他拍摄爱国纪录片除了要证明他不是叛国贼之外,还要证明给所有人知道,他总是能拍出一种东西出来。

NO.4 李宗伟【羽毛球神人】

拿督李宗伟(1982年10月21日-),羽毛球男子单打运动员,马来西亚华人,生于马来西亚霹雳州巴眼色海,祖籍中国福建南安洪梅镇山溪村。

被称 为「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的妻子是马来西亚前着名羽毛球运动员黄妙珠。

马来西亚第三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单球手,也是首位保持第一名时间超过两周的马来西亚球手。

NO.3 ‘ 被历史遗弃的英雄’- Hang Tuah

NO.2 郭鹤年「财富与奋斗」

郭鹤年(1923年10月6日-),香港以及马来西亚企业家,出生于马来西亚柔佛新山,以经营白糖业起家,有「亚洲糖王」之称。

被福布斯归入马来西 亚首富,华人富豪榜第四位,旗下资产最大部分都在香港,包括大量的香港豪宅、商场、酒店、办公室、南华早报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等等。

NO.1 朱运兴 ‘海外华人领袖的传奇人生’

朱运兴祖籍(海南文昌市文城镇城梅村),生于1911年。父亲朱儒林,早年到马来亚怡保经营锡矿业,家财颇丰。母亲钟民,生17个儿女,朱运兴为长子。

少年在怡保英华学校就读,后入香港大学攻读文科,精通中、英文。

他自幼所受的家训,就是既要热爱自己生活的国家——马来西亚;但也永远不能忘了自己是炎黄子孙。

朱运兴热心华社事务,作为马华公会的创始人之一,历任马来西亚新加坡联琼会主席、怡保琼州公会会长,成为马来西亚华人社会着名领袖之一,马来西亚华侨、华人心目中的「民族英雄」。

来源: singaporeabl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