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骗局!为什么电视剧里割腕自杀就会死,整支手臂都断掉却活着?到底是什么原理?


说到真的剁手,不少人应该在一些电视剧里面看过,一种是割腕自杀,另一种就是剁了整条手臂。其中,割腕自杀 结局往往是死亡,但断臂的主人翁一般都能活到最后,这是什么原理?

实际上,电视剧里面割腕自杀之所以会死 ,其实是情节需要,这是为了表现凄美的自杀过程。

现实中,割腕自杀是一种盲目的模仿。如果没有达到一定的力度和保留足够的失血时间,一般是死不了的 。

这是因为割腕时,所割到的一般都是手腕上的一些静脉和毛细血管,很少人会把自己的大静脉给割断的,所以割腕后,血液没流多久往往就会开始自凝了。

电视剧里自杀的人一般会在浴缸里浸泡,就是为了让血液无法凝固,这个失血的过程其实是十分痛苦的,现实中割腕自杀 未遂者还有可能导致手部残疾 上肢肌肉萎缩 ,结局真的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至于剁了整条手臂那种情况,通常是被别人砍断 是外在因素所致,伤者一般都会立即就医,伤口止血处理及时,因此不会导致死亡。

但如果没有人救,单位时间出血量过多,很可能不到一个小时就会死掉。

所以,对于剁手这种事情,开开玩笑就好,千万别冲动。

来源: 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