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淫魔!曾志伟被爆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专吃刚刚出道的模特儿?网民:上得山多终遇虎!


港星蓝洁瑛多年前自曝被两位影坛大哥性侵的采访影片昨再度疯传,此次影片竟点名已故邓光荣和曾志伟,而曾志伟透过委托公司发声明,直斥这是“不实信息”,并会追究法律责任。

然而事情如滚雪球般,今又有中国“金牌模女教母”称号的韩颖华跳出来指控曾志伟不只一次性侵女艺人。  

▼蓝洁瑛爆出曾被曾志伟性侵。

韩颖华曾担任美国福特模特经纪公司亚太区总裁,举办过世界国际超模大赛,培育许多国际超模,杜鹃、李艾、吕燕都是经由她发掘成为国际级超模。韩颖华今在微博上爆料,“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娱乐界众所周知。”,还说这件事情她周遭朋友都听过。

接着,韩颖华再爆出更多料,“模特去香港演出,他就做好人带模特去KTV,其实是变相‘扯皮条’,老婆子教过学生什么,到什么陌生地方要是有头有脸的人晚上请你出去玩,别跟!这贱人过来搭讪,学生没搭理,结果贱人说了一个天王巨星也会去,一帮孩子就动心了”、“老婆子有一枚学生也去了……孩子上完厕所出来拿起来喝了才记得老师说过的,立马去厕所挖喉咙吐出来。出来的时候其他六枚模特个个都倒下来。在场的男的,一个拥抱一个走了。剩下老婆子学生”、“这时候曾志伟与另一枚贱男用广东话说:‘怎么还没见效?’孩子听到立马躺下来,被曳上车,后来学生用老婆子教的那套脱身(不能在网上教,不然色狼们学到了)学生第二天早班航班一个人回北京。其他六枚模特没露脸。”  

文章最后,她语重心长要孩子们要学会保护自己,“万一被性侵,别害羞,是侵害你的贱人该觉得羞耻!立马报警。”曾志伟手机一直关机,尚未做出回应。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