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一代又一代⚡「娱乐圈至淫大哥」曾志伟抽水女明星证据确凿!有图有真相,今次他无得抵赖~


近日,曾志偉身陷負面醜聞,雖然女兒曾寶儀力挺曾志偉,還是沒有平息網友們的憤怒。所謂無風不起浪,曾志偉也是圈內有名的咸豬手,當眾爆粗已經是常態,更是公然對女星不尊重,把口中的奶噴向郭羨妮。


曾志偉被稱為「娛樂圈第一咸豬手」,喝醉了酒就占女明星的便宜,脫女藝人的褲子,結果一巴掌打蒙了他。

錄製節目中,曾志偉的眼神真尷尬,都快貼上去了。

曾志偉還時不時偷偷瞄,女藝人也只能強顏歡笑,曾志偉算是娛樂圈有錢有勢的大哥,女藝人只能啞巴吃黃連。


女藝人非常配合曾志偉,把膝蓋已經彎曲快蹲下了,曾志偉雖然只有160cm,但是卻風風光光,個個明星都喊他「前輩」。

曾志偉即使在表演節目的時候,手也非常不老實,看看女明星的表情非常不悅,但是當場不敢翻臉。

曾志偉最想刪掉這6張照片,對他的名聲太影響了。被拍到的就那麼多,如果沒有拍到的呢?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