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系啊嘛~马国明,陈展鹏,苗乔伟通通唔定企🔥2017年视帝居然是一位歌手?!网民:我唔服!


TVB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將於1月21日進行,距離大日子愈近,大家的討論聲便愈大。

早前,有網站舉辦了最愛萬千星輝選舉,實行一人一票選出自己最喜愛的男、女主角,以及劇集,票選的結果都非常意想不到。

年度最佳劇集分別是《降魔的》、《不懂撒嬌的女人》、《使徒行者2》。

相信《降魔的》得到第一位一點也不意外,故事新穎、搞怪又不失感動,有別於套路TVB劇。

雖然一開頭,不被大家看好,但溫情的劇情為劇集挽回不少聲望。

尤其是馬國明和父母相處的時光,不少網友淚流滿面。

而視帝前三名分別是胡鴻鈞、苗僑偉、陳展鵬,而被譽為今年大熱的馬國明只在第四名。

賽果令人十分驚訝,同劇的馬國明居然會輸給歌手出身的胡鴻鈞。

胡鴻鈞讓人最深刻的只有他主唱的主題曲和本尊一句。

視後前三名宣萱、陳松伶、李佳芯。其實李佳芯再下一城不驚訝,畢竟是TVB力捧對象。

但年度最佳劇集裡,宣萱參演兩部,數量質量都占優勢。

你心目中的是視帝視後是誰?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