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世千变万化!《夸世代》七小姐身份又换了…她根本不是尚家人!? 最后还会跟「他」在一起~


《夸世代》已经进入最后两集,尚家已经被Mike(陈豪饰)打得四分五裂,幸好得到尚庆庄(汪明荃饰)的帮手,尚通银行才不致倒闭。除了尚家之外,究竟宋仲基(欧阳振华饰)和阿茹(田蕊妮饰)以及Mike和Paris(李佳芯饰)这两对夫妇最终的关系又如何呢?还有一对情侣,就是Walking(张继聪饰)和七小姐(江嘉敏饰),本来已经是打得火热的恋人,突然变成有血缘关系,不过原来这段关系之后又有变化。

七小姐和Walking萌生情愫,突然发现原来Walking是自己的哥哥,变成了兄妹关系已经够奇怪。之后又再次发现自己的妈妈并不是尚董(马海伦饰),而是一直扮演自己大家姐的尚可清(胡蓓蔚饰),而爸爸则是自己的二姐夫高文健(关礼杰饰),和Walking则由兄妹变舅甥关係。

七小姐在最后一集会重回香港,江嘉敏接受访问时表示:「我只可以说给你听,我现在是豹嫂(胡蓓蔚)和杰哥(关礼杰)的女儿,迟点就不知道啦!」这表示七小姐的身份有机会再有转变?她续说:「好大Tips哦其实,一个星期是兄妹,这个星期是舅甥,下次会是什么呢?其实好大Tips!」小编收到风,七小姐最终会以一个非尚家血统的人身份登场,然后再和Walking共偕理。

来源: 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