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戏唔得! 把声难听! 她是前港姐冠军, 最近辞演TVB《爱回家》,被网民“赞”爆: GREAT!


14年港姐冠军邵佩诗在TVB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扮演傻大姐侯蔡欣,不过昨晚播出的第232集是她的告别作,她暂时离开《开心速递》大家庭,另有其他工作。

TVB的脸书专页上传邵佩诗泪别的片段,希望网民留言祝福她,邵佩诗则感言:“有好多人批评我在那扮可爱,到现在真是接受这个侯蔡欣,我不知你在哪里,喜欢我或者不喜欢我,我都是用心去做的,拍最后两集我真的是去感受欣欣的心声、喜怒哀乐,对她来讲很重要的事。做出这个决定是没遗憾的,完结了她所有的意愿。”

有网民祝福邵佩诗希望她一样有好的发展机会,前途无限量,继续加油、尽力去演就ok。

不过亦有网民认为邵佩诗演傻大姐的表现一般,主持明珠台节目《港生活.港享受》更为适合,有不少留言说做戏不行声音难听、对白一句都听不清,得个姣、阻碍剧情。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