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强⚡TVB新剧《诡谷传说》姐妹们暗中结盟,向那些臭男人say no!但最后竟然是部鬼片?


TVB新劇《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將會接檔《夸時代》在翡翠台黃金時間8點半播放,據知該劇將會美女扎堆並加入恐怖懸疑元素,劇情十分有看點。

故事發生在民國初年,雖然當時民風已逐漸開放,但由於平安谷位處偏僻的村落,因此這地方依然奉行男尊女卑的的封閉思想。村長陸金谷思想守舊,與海外歸來的兒子陸水豐(黃浩然飾),及自小受西方教育的媳婦羅桂思(陳凱琳飾)產生不少矛盾。

村長陸金谷有一妻三妾,陸家表面風平浪靜,其實陸老爺有病不能「人道」,三妾宋鳴鳳、顧曼儀、田初一背後各有辛酸遭遇。

蘇玉華飾演金谷大妾宋鳴鳳,精明能幹,負責掌管家中的大小事務,因女兒被丈夫強嫁白痴並被擄走,她恨而放火燒掉飼堂。

朱晨麗飾演二妾顧曼儀,琴藝精扎,人靚聲甜,與他人有一段不倫戀情。

龔嘉欣飾演三妾田初一原是一個細心溫柔的丫環,暗戀村長兒子陸水豐,因被認為好生養,受老爺村長下藥強暴,並寵幸為妾,最後受盡虐待的她讓其再不能人道。

陳瀅飾演在劇中丈夫死後的寡婦,因上無高堂、下無子女,依平安谷的村例要為死去的丈夫陪葬,最後她能否逃離這個厄運?


陳庭欣飾演多次被丈夫拳打腳踢的可憐村婦。

譚凱琪飾演自小在平安谷長大的村姑,內心不受傳統思想束縛,經常好打不平,因而吃了不少苦頭。

留過洋的羅桂思對村中男女不平感到失望,決定要幫助受欺壓的婦女。村中陸續發生神秘的幽靈新娘殺人事件、綁架及兇殺案,讓整條村人心惶惶。

最後原來是一班被男權壓迫、受盡欺凌的女子,她們暗中結盟,進行復仇行動,最後結局如何,敬請期待!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