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扫货一定要来金河广场! 超巨大金钱树+财神爷, 还有机会赢取RM888现金大奖(ノ≧∀≦)ノ


旺~旺~旺~2018狗狗年要来啦! 今年你知道哪一个购物广场气氛最好?答案是:金河广场!

为什么?因为今年金河广场特别以《金河旺旺旺》主题,与大家一起庆祝2018狗狗年!金河广场门口设立了财神爷,舞台上亦设立了18尺巨大金钱树,为前来shopping的你们带来财富 & 好运,让大家由年头旺到年尾!兴啊~旺啊~发啊~

此外,这次金河广场还破天荒举办了“金钱树红包抽奖”!只要消费,就有机会于每个星期从『金钱树红包抽奖』活动中获得 RM888的现金大奖!

▼金河广场装饰像极了金色财富花园,光看到都很LUCKY (❤∀❤)

还有影片,马上去片!

以下这几点告诉你,几个必须去金河广场的原因!

1. 金河旺旺旺嘉年华 

金河广场安排了超精彩活动,包括舞狮表演,舞蹈表演以及财神爷绕场派出礼品。同时,还会有一系列的游戏、算命及鱼生品尝摊位,非常热闹!

2. 小文 《樂来樂旺》电子琴演出

新年歌你听的多了,电子琴弹奏的新年歌你听过吗?键盘手小文将于 1 月 31 日(星期三)现场弹奏《樂来樂旺》电子琴音乐,一起来感受动他的电子琴魅力吧!

3. GOXUAN 与 YouTuber 见面会

GOXUAN MC Jacky 和 Christal 将与著名 YouTuber 姐弟组合碰碰以及 Iven 阿源一同亮相。同时也会跟乐迷们玩游戏,送礼物。如果你是他们的粉丝,记得jio朋友一同参与囖!

4. 全马最长 LED 舞龙

金河广场与麒麟龙狮协合作,一同舞动全马最长 LED 舞龙进入<马来西亚纪录大全〉!这 LED 舞龙将有着 668 尺长,将于 2 月 3 日(星期六)7pm出现在金河广场并环绕武吉免登游行,记得jio家人朋友一同参与,见证创造历史的一刻!

5. 青年歌唱比赛

你很会唱歌?那么,你绝对不能错过金河广场的 【农历新年青年歌唱比赛】啦!如有兴趣者,赶紧到位于底层的服务柜台报名。

6.  金钱树红包抽奖每星期送RM888现金

哇!买年货还可以赢取现金&奖品!?只需在金河广场消费 RM188,就可以参加【金钱树红包抽奖】并有机会赢取现金与奖品,包括 RM888 现金、智能手机、金玉吊坠等等。 奖品总值达RM15,000 ,仅限每周六和周日首 30 位参与者。
**需符合规则与条件

 *** 金河广场独家精美红包兑换***

只要在金河广场任何店铺单张收据消费至少RM188,就可以兑换独家金河广场收藏系列精美红包封!别错过啦~~

更多详情,请游览 http://www.sungeiwang.com 或者金河广场面子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