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的好刺眼!范范出卖黑人红内裤照!意外看见屁股蛋?网民:辣眼睛~


「黑人」陈建州是娱乐圈内出了名的孝子,脸书动态除了家庭生活与工作,也会不时在贴文中缅怀过世的父亲。黑人10日又发照片,画面是父亲年轻时,与朋友一起展现肌肉的英姿,没想到,网友勐然一看,竟把照片男主角当成他,不少人都在留言中勐问:「你确定这不是你?」

泛黄照片中,陈建州的父亲与友人併肩而战,穿着红色三角裤,理了俐落平头,全身上下只穿了件红色三角裤,顶着豔阳露齿灿笑,高壮身躯呈倒三角形,浑身肌肉线条清晰可见,好身材一览无遗,爸爸也被网友大讚:「真的勐男,好大隻啊!」不过,由于黑人目前的样子,不论是外型还是五官,都和当年的老爸太像,让众人惊呼连连,直说:「我真的以为照片是你!」意外成为讨论焦点。

▲▼黑人PO出爸爸年轻时的勐男照,父亲高壮的英姿让网友超惊艳,但父子容貌太像意外成为讨论焦点。(图/取自黑人陈建州脸书)

陈建州透露,照片由父亲老友提供,是爸爸苦训时期拍摄的,除了纪念,也要让儿子知道,过世的爷爷非常强壮,因此对他来说别具纪念意义。黑人就曾多次公开表露对亡父的思念,当时老婆范玮琪也说,儿子分别命名为「飞翔」,就是为了「荣耀在天上的父亲」,足见父子情深。

▲▼「黑人」陈建州(右)曾多次分享和父亲的「跨时空亲子照」,因为和爸爸(左)实在太像而引起网友注意。(图/取自陈建州微博)

陈建州的父亲陈培元在航空公司任职,他17岁那年(民国83年),担任座舱长的爸爸在「华航名古屋空难」中不幸罹难。黑人也曾多次在节目中谈及父亲,每次一讲到爸爸就眼泪溃堤。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