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走走都会撞到帅哥的国家!韩国排15名,越南夺下第2,冠军竟然是这个国家!网民:被电晕啦❤


养眼的帅哥人人都爱看,若是在路上遇到的话,相信不管是谁都会忍不住多瞄个两眼,毕竟偶尔也是要顾顾眼睛嘛(笑)但你知道究竟哪个国家的帅哥最多吗?国外杂志《Insider Monkey》日前就以国际选美比赛来排名,包括世界先生、国际先生、世界男模大赛等,排出15个「随便走走都会撞到帅哥」的国家。

第15名-南韩:高挺鼻樑、身材高挑。

南韩虽然没有得过选美比赛的冠军,但来自南韩的代表经常会得到「最具亲和力先生」、「最佳模特」等奖项。

第14名-法国:浓眉大眼、五官深邃。

在2002年时,一位来自法国的模特儿赢得世界男模大赛冠军,而2015年更有一位法国男子获得世界先生的冠军。不仅如此,还有不少法国男生得到「最具亲和力先生」的奖项。

第13名-土耳其:长相阳刚,具有浓浓男人味。

在1996年,来自土耳其的参赛者赢得了世界先生的冠军;2005年更拿到了世界男模大赛冠军。不仅如此,他们更在2016年获得「最佳肉体」的头衔。

第12名-捷克:性感气息、迷人电眼。

2016年,来自捷克的代表赢得了全球先生大赛冠军,而捷克的男生还多次获得「最上相先生」的头衔。

第11名-缅甸:同时具有东西方人的外表。

来自缅甸的代表在2014年获得全球先生大赛冠军,而缅甸更在2015年拿到了「最佳模特」的头衔,甚至还在2016年拿到「网路最受欢迎先生」的奖项。

第10名-南非:身材结实、 颇具立体感的五官。

南非男人几乎每一位都有着结实的身材,也因此他们的模特儿在选美比赛中拿到「最佳身材」,绝对一点都不让人感到意外。另外,1995年的男子选美比赛就由南非代表获得冠军。

第9名-瑞典:金髮碧眼、神祕气息。

瑞典代表分别在1998年及2016年,拿到了世界男模大赛的冠军。

第8名-西班牙:成熟魅力及阳光气息结合一身。

西班牙代表在2007年得到世界先生的冠军,也曾经在全球先生的比赛得到「最上镜先生」、「最佳模特儿」的头衔。

第7名-中国:独特的东方长相。

中国分别在2007年及2011年,拿到世界男模大赛的冠军。在比赛中,中国代表也展现出精湛的上镜能力和模特儿技巧。

第6名-印度:有着东方人的轮廓,却又不有着像是西方人的深邃五官。

印度代表在2016年拿到世界先生冠军,且在2001年拿到世界男模大赛第一名的殊荣。

第5名-菲律宾:笑容迷人又有感染力。

菲律宾男生拥有非常迷人且灿烂的笑容,这也让他们赢得世界男模大赛及国际先生的冠军。

第四名-委内瑞拉:健康的古铜色皮肤。

委内瑞拉的模特儿只要一出赛,大多数都会获得比赛的冠军,而他们曾经得过世界先生、世界男模和国际先生的第一名宝座。

第三名-黎巴嫩:捲翘睫毛、立体五官。

黎巴嫩是唯一一个曾获得三次国际先生大赛冠军的国家,分别在2006年、2012年、2016年。

第二名-越南:五官立体、东方气息迷人。

越南代表曾赢得全球先生、世界男模大赛、国际先生大赛冠军,更多次获得「最上镜先生」、「网路最受欢迎先生」的头衔。

第1名-巴西:小麦肤色、迷人双眼。

巴西代表曾获得世界先生和全球先生冠军,甚至两度拿到世界男模大赛冠军。

小编觉得这15个国家的男生都长好帅,人家选不出来啦QQ 你们觉得哪一国的男生最好看呢?

资料来源:look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