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艺人Botak了还靓女吗? 这十大女星没有头发的样子超惊人, 最美是杨幂, 最丑竟然是「她」!?


最新一期《演员的诞生》终于看到张雪迎的光头了,这是改编白百何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因此看的时候非常有代入感。张雪迎光头还是非常惊艳的,尽管不是真正的剪头发。当摘开帽子的那一瞬间整个剧场的气息都貌似凝固了,最个一个天台的场景更是把情节推向高潮,彭昱畅和张雪迎都是90后演员中非常扎实,有天份的演员。

当然在娱乐圈光头造型的女星还有很多,有的是因为个人的喜好真实的剪掉了长发,而大多数都是因为影视剧角色的需要临时造型,但是尽管如此已经还是让人大开眼界的了,毕竟女星光头是最能检验颜值的时刻,比如说。

1、杨幂。杨幂在和黄轩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中有一段光头的惊艳亮相,杨幂饰演的乔菲是因为生病化疗光头的,相比较别的影视剧故意的用光头赚取噱头有意思的多,最起码是贴合剧情的。你们认为如何呢?

2、白百何。白百何的光头还是非常好看的,像一颗刚出锅的卤蛋,有没有?因为在电影《滚蛋吧肿瘤君》饰演身患癌症的熊顿所以充满了正能量,几乎所有看过电影的观众都认为白百何的演技很走心。这部电影也被代表中国参加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尽管没有获奖,但是已经足够说明品质。不过看完之后还是那句话比较发人深省,有限的时间燥起来,哪怕是冲动也就后悔一阵子。但要是活的太怂了就会后悔一辈子。这是白百何最好的作品之一,上一部是《失恋33天》。

3、章子怡。章子怡本来是《演员的诞生》中的导师评委,但是为了展示自己的演技也是需要完成作品的,章子怡最新作品片段《机械姬》还是非常让观众毛骨悚然的,因为看着瘦骨嶙峋非常害怕,真的是太空外星人驾到吗?

4、范冰冰。范冰冰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经历了出家的磨难才最终当成皇后,尽管这部热播剧收视率很高,但是最终还是因为大尺度的露胸被停播,然后就是镜头被隐藏了。不过范冰冰也为这部剧贡献了自己第一枚光头造型。范爷的决心还是很大的。今年将会看到范爷新剧《赢天下》饰演寡妇巴清又是一部史诗大剧,值得期待。

5、胡杏儿。这个女星似乎很多人都不熟悉是吗?胡杏儿就是前段时间在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孙俪的对手那个胡咏梅。是的,这个绝被胡杏儿演的非常立体饱满,最起码和孙俪演对手戏一点都没有被强大的气场压倒,反而是更加锋芒毕露。这也是早期胡杏儿的光头造型,还是蛮可爱的,脸的肉肉也是很别致哈。

6、郝蕾。郝蕾的光头造型一直都是有争议的,有人说是性格冲动尝试了一把光头造型,也有人说是借着角色就把光头造型一直保留了。不管怎么说,郝蕾的演技是没有问题的,在最新电视剧《情满四合院》中饰演的寡妇秦淮如这个角色还是很厉害的,男一号何冰都说郝蕾是一个实力派的演员,颜值高,演技好。

7、宁静。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宁静的光头是真的,不是造型,而是个性。最近因为李小璐夜宿风波,马苏撒谎,宁静看不下去说了一句“套路太多,小心路滑”说的就是马苏,睁眼说瞎话都不带打岔的,难怪节目中都听的不耐烦了。宁静的耿直是出了名了,和袁立一样都是心直口快,有一说一的女强人。

8、莫文蔚。综艺节目《天籁唱将》莫文蔚一个过气的女星仍然活跃,说明实力还是很强的,都知道莫文蔚的歌声唱的好,却从没见过莫文蔚的光头造型吧。这个秘密不是一般人都知道。别说不给您们机会,猜猜这是咋回事?

9、孙菲菲。和窦智孔主演的《碧血剑》中,孙菲菲饰演阿九,那个令人倾倒无数的女子,最后为爱出家了,还少了一个胳膊,令人悲惨。孙菲菲的这个光头也是因为这个角色出名的。小编最喜欢的是片尾曲《是非》唱的太好听了。

10、殷桃。殷桃不是流量女星,而是演技派女星,你可以不认识殷桃,但是你们应该看看最新主演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这部剧真才是代表作,至于之前饰演的武则天武媚娘这个角色,姑且就当是一次磨炼吧。因为对人物的拿捏还有点欠火候,没有范冰冰刘晓庆演的那么惊艳。对了,刘晓庆的光头也是因为武媚娘这个角色来的。

来源: 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