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级警告!泰国的「黑心橙汁」,大家千万不要再买来喝了!


泰国黑心夫妻卖这样子的橙汁!这全程竟然没有使用任何一个橙子!原来这些橙汁是这样“混”出来的!

到泰国旅行,许多人都喜欢买,甚至是一定要买橙汁来解渴解暑。

但就在某一天,泰国北标府一对越南夫妻被抓到用自来水、糖精与色素等去调出橙汁,然后拿到市场去售卖,一瓶20泰铢!

他们还把真的水果放在摊子上做装饰,误导大家,让大家以为是鲜橙汁!

虽然说不一定每一家都是这样做,但是喝到假橙汁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所以下次去泰国玩千万别买这种瓶装的橙汁来喝咯!

泰国官员说,建议游客询问摊贩关于橙汁的制作方式,但小编相信摊贩会说橙汁100%是来自橙子的!

所以说,到泰国喝果汁,还是喝鲜榨的吧~这可是关于到健康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asiatravel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