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气爆灯的意大利餐厅Sunny Queen来马开张啦❤超梦幻的布置+超yummy的美食,包你食过返寻味~


想要找一间布置得超有feel,食物又超yummy的意大利餐厅,真的一点也不容易~
不过,经过小编明察暗访,“身水身汗”,一番苦工之下,终于找到啦。
就是刚刚在Sunway Pyramid 开张的Sunny Queen!


不说你不知道,这间意大利餐厅在台湾的火红程度,真的不是开玩笑~
超hit的装潢加上一道又一道好吃到让人家忘记妈妈姓什么的美味佳肴,都是这家餐厅人气爆灯的原因。
这也就是为什么春秋战锅公司要把他们引进马来西亚的原因。

好啦好啦~小编就不再卖关子,现在就给你介绍这家餐厅的招牌美食。
大家请准备好tissue,不要让你的口水流满地啦!

登登登~装在鸟笼里的烤鸡你看过没?


镇店之宝[鸟笼烤鸡]金黄色的外皮,烤得超脆超香der~里面的鸡肉还腌制得十分入味,最重要的是肉质,非常软嫩,完全不会干干的!

没有吃过意大利面,你怎么好意思说你去过意大利餐厅?!
来到Sunny Queen,你还有4种酱料,分别是白酱,黑酱,青酱和红酱任你选择。


意大利面煮得刚刚好,不会太软,也不会太硬~搭配上super juicy的鸭肉,简直就是120分!
喜欢吃海鲜的朋友肯定要点他们的海鲜意大利面,老板都放足了料,让你吃到爽!

这里还有外面都找不到的牛肝菌野菇松露帕玛森起司意大利炖饭,刚刚端上桌时,简直就是香气逼人~
加入了高级菇类的炖饭,让整道饭完全upgrade到另一个境界,吃下的每一口都是惊喜!

不止是食物,这里的饮品都超有心思的~
这里最最最出名的就是他们的 [虹吸式皇后水果茶]~店员会当着你的面,用高温的水慢慢烹调出清香的水果茶。

这款全马唯一的水果茶,超受美眉们欢迎的,清新而不腻,喝多了也不怕肥啦!

这里的果汁都是一颗颗上桌的,有哈密瓜汁,西瓜汁,黄梨汁,超kawaii内~

来用餐时,千万不要忘记点女生的最爱,berry冰沙和芒果冰沙,酸酸甜甜,好开胃哦~

除了有让人食过返寻味的美食外,这里的设计更是美得不要不要der~
这间餐厅的设计以童话世界为主题,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装饰,绝对是打卡拍照的必到圣地!

大家还等什么?这个周末,就去Sunny Queen吃个痛快,顺便拍美照po instagram~

不要说小编有好康不益你们,现在Sunny Queen 举办一个【EAT,SNAP,WIN】的有奖游戏。


只要你敢敢秀出你最有创意,最精彩的摄像技术,就有机会把高达RM200的现金礼卷抱回家,是不是超笋的啦?!他们将会在每个星期五宣布中奖的幸运儿。*须符合条规*

参加方法:
1. Like【Sunny Queen Malaysia】的面子书
2. 上传你在Sunny Queen用餐时所拍到的照片并po上自己的wall。记得一定要把自己的户口设定为公开,然后tag Sunny Queen Malaysia.
截止日期:2018年1月26日


有得吃,还有钱拿,大家还等什么?赶快冲吧!

【阳光皇后Sunny Queen Malaysia】

地址:OB3.LG1.7&8 (Blue Atrium), LG1, Sunway Pyramid.
营业时间:10:00 AM – 10:00 PM
电话号码:03-5612 8927

想要知道更多,可以到他们的Facebook逛一逛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