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古惑仔!当年出道搭档周星驰,演多部戏都一直红不起来!直到《怒火街头》的律师仔角色,如今身价早已过亿!


寧辜負時光,放不下情懷。曾經為了看周星馳的電影不惜逃課,晚上網吧夜市;“星爺”也由一頭飄逸的黑髮,經過歲月的洗禮,到如今的兩鬢斑白。今天我們不說周星馳,而是被他捧紅,被譽為黃金配角,如今搖身一變成富豪的林子善。

當年《喜劇之王》中星爺籌辦的話劇《雷雨》的「合夥人」——洪爺。

林子善,1998年參加訓練班,因表演突出,被安排在《喜劇之王》內演出「洪爺」一角,後轉投無線電視成為合約藝員,飾演過無數「小人物」。

《功夫》小混混

他因為演出周星馳的電影而走紅,但簽約星爺的公司之後,受“古惑仔”形象局限,適合他的角色並不多,試過整整三年零收入。

《鐵馬尋橋》還是小混混

《大藥坊》男主身邊的小混混

《點金勝手》男主身邊的保安

直到2011,《怒火街頭》男主身邊的律師。他也由於這個角色,獲得當年「飛躍進步男藝員」和「最佳男配角」提名。

縱觀林子善的演藝生涯,雖不是大紅大紫,但也是遍地開花。沒有小角色,只要小演員。那些看似不起眼的綠葉配角,並不是演技和實力不濟,而是缺少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直到前不久,林子善才與周星馳結束合約,改簽到王晶旗下,謀求新的發展機會。

好在林子善生財有道,五年前,他跟朋友一起開了“龍鳳冰室”(香港舊式茶餐廳),每人投資150萬港元,現在有四家分店,生意額一直很不錯,還獨自買了一處豪宅,娛樂圈的收入反而變成了“獎金”。

角色沒有大小之分,唯有演技能征服觀眾,在光影流年裡,勾勒出迥異人生。至於紅與不紅,不如放平心態,等待歲月和觀眾給出的答案。望蒼天不負努力之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zonghe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