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要出新电话了?!拥有「史上最大的荧幕」iPhone XL要來了!价格竟然比iPhone X更便宜?ლ(゚д゚ლ)


苹果十周年新机iPhone X开卖才两个月,苹果下一个推出的新机资讯就已经被爆出了!根据《每日邮报》,专家认为苹果即将推出3款新型手机,而其中一支将会是苹果史上最大的手机,萤幕将高达6.5吋!

根据《韩国先驱报》报导,从2018下半年开始,LG Display公司将为苹果新款手机「iPhone XL」製造OLED面板。报声指出,三星将继续是小型机型的OLED面板的唯一或主要供应商,但LG Display公司将在2018下半年开始,为苹果提供新款OLED面板。

根据《9to5mac》,今年初有相关人士人称,苹果向LG支付了2.7亿美元 (约79.59亿新台币),用于建设供iPhone用的OLED萤幕生产线。上个月,LG也曾表示即将跟苹果签署一项相关协议。

根据报导,这3款新型手机都会抛弃Home键,使用Face ID技术。据悉,iPhone XL将在这个9月推出。

根据《Appleinsider》,苹果也正在研发一款6.1吋的手机,将採用苹果的LCD技术,而不是iPhone X的OLED屏幕。

据悉,这个新机型将与OLED机型有显着不同,拥有较低解析度的萤幕,价格在650美元 (约1.9万新台币) 至750美元 (约2.2万新台币) 之间。

资料来源:teep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