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艳红色很“leong”?教你如何穿出新年气息又不会红得老土!时尚又In一点都不失去红色主题 (〃∀〃)~♡


华人农历新年快到了,大家应该已经再寻找过年的新衣了吧? 红色是农历新年的必备颜色没错,不但很应节,而且有些人也说可以让你增加好运,可是传统的红色有点太鲜艳,可能有些人不太喜欢,而且太鲜艳的红色穿得不好的话会有点像长不大小孩哦~

但是新年没有红色衣裳怎么也说不过去,要知道如何穿出新年气息又不会红得老土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选择另类的红色上衣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可是有很多种红色,看起来不但没有鲜红色的太鲜艳,而且也好看顺眼兼减龄,下面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尝试这3种红色:

1)酒红色

酒红色实在是百搭,不论是毛衣还是裙子,因为这个颜色本身就感觉气质满满的,穿上酒红色的搭配,去到亲戚家拜年可能会有意外的桃花也不一定哦~

2)灰玫瑰

有点粉红色的一种颜色,但是好像又有一层雾雾的灰色,给人感觉比较成熟淑女,而且配合新年也很有喜气的感觉!

3)粉灰色

这种颜色比上面两种红来的浅,穿上去会显得皮肤更加的白皙,而且这种颜色给人有种乖乖女的感觉哦!

#红色配件

如果还是不满意但新年又想要红一番的话,建议可以配上红色的配件哦~ 帽子,包包或是手表都没问题!既然有了那么鲜艳颜色的配件,建议衣服方面就尽量穿比较朴实的吧,像是白色或深灰色等都可以!

#红色鞋子

最后一招了! 红色的鞋子由于鲜艳的颜色,但是鞋子毕竟不太显眼,所以穿红鞋就最适合想要融入新年气氛的你!

各种红色穿着你会了吗? 准备红彤彤迎接新年的来到吧!

资料来源:goody2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